何方颜陆逸阳(),何方颜陆逸阳(抖音)(2024年7月3日)_美篇

夜上海live

《何方颜陆逸阳》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1986年7月,淮北空军基地。<br>落日余晖下,何方颜正望着墙上的一张照片出神。<br>红旗下,男人一身蔚蓝军装,郑重宣誓:“中国空军飞行员陆逸阳,为各位保驾护航!”<br>“咔嚓!”<br>听到响动,何方颜倏然回神,抬头看去——<br>男人从浴室走出,只穿了条短裤,古铜色的肌肤,完美的肌肉线条,在霞光下一览无余。<br>莫名重生回到十年前的第七天,这还是她第一次见到陆逸阳。<br>被誉为淮北“空天勇士”、守卫蓝天飞翔的空军丈夫!<br>只一眼,何方颜就心跳加快:“你洗完了,那我们睡吧。”<br>“我们?一起睡?”陆逸阳探究的看向她。<br>迎着男人迟疑的目光,何方颜这才发觉自己说错了话。<br>上一世。<br>陆逸阳因为娶了她,被迫从飞行员被调到文职部,失去了飞行的资格。<br>而她是指挥官的外孙女,从小梦想翱翔蓝天却因嫁人只能相夫教子,因此两人王不见王,水火不容。<br>可在他们结婚的第十年。<br>何方颜驾驶着星舟737做军事演习,发动机突然失火,飞机失去控制,最后关头,是陆逸阳把唯一的降落伞给了她。<br>他说:“我知道你不爱我,这次,你自由了。”<br>最后,飞机坠入海底,陆逸阳也没能活着回来。<br>一代蓝天飞鹰,就此殒命!<br>如今,上天给她一次机会,让她神奇地重生回到了十年前,她就不会再那么任性了。<br>陆逸阳不知这位千金大小姐又要动什么歪主意,只淡淡说:“你睡你的,我去飞行基地睡。”<br>何方颜又怔了怔。<br>这才想起,白日里两人又吵了一架。<br>是她要陆逸阳回家来收拾东西,搬去飞行基地的宿舍。<br>上辈子,是她欠了他一条命。<br>重活一世,她想弥补陆逸阳,和他好好过日子。<br>外人不知,可她知道陆逸阳是这世上除了外公对她最好的人,是蓝天英雄,是她携手共度一生的丈夫。<br>“逸阳,你别走了,我们一起睡吧。”<br>何方颜这句话,直接让陆逸阳拿着军装外套的手一顿,神色一僵。<br>这还是何方颜第一次这么温柔喊他的名字。<br>他抬头看去,只见何方颜穿着一件白色吊带睡裙,一身肌肤细腻如堆雪,温婉动人。<br>往常那清冷的一双眼竟带了丝情意。<br>陆逸阳只觉小腹一紧,心里难以遏制的窜起一团火。<br>他眸色翻滚,声音暗哑:“嗯。”<br>何方颜这才安心的上了床,闭上眼睛。<br>可陆逸阳却沉下来脸。<br>自从两人结婚以来,何方颜一直对他有约法三章。<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何方颜陆逸阳》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何方颜陆逸阳》小说在哪里看?</h1><br>欧梓谦闻言,动作顿时僵住,脸色发青。 <br>设计接近他,开玩笑,要是知道这个男的就是她未来的老公,她在飞机场就应该直接打死他,把他打到退婚,就算知道这个男人不是她老公,想想他在酒店里故意放火玩她,程念倾都恨不得掐死他。 <br>语气里明显的不信,让年雅璇咬了咬牙,只得拿出手机给卓管家打电话。 <br>谷世臣毫不示弱,“安太太在哪里我没看见,我只看见一个从进公司开始就备受欺负的程念倾,而且我相信我手底下的人不会干出这样的事,公司要怎么处理是公司的事,我的人,我自然是护到底,要寄律师函的话,直接寄到我谷世臣的名下吧。”说完,谷世臣抱着程念倾直接离开了公司。 <br>她侧过头看着窗外呼啸而过的风景,对这样未知的事情,渐渐有些慌乱起来。 <br>“这么一说还真是!太不要脸了!” <br>她不是没看到过好看的男人,但眼前的男人不仅仅只能用好看来形容。 <br>“再给你一次机会,要不要和我领证。”夜桀澈抽出一只烟,顾忌着眼前这个孕妇,并没有点燃。 <br>工人看了一眼欧梓谦,又看了一眼许绒晓,见欧梓谦没有出言反驳,都听了许绒晓的话,放到了杂物房间里。 <br>“呵,程念倾你是不是觉得傍上了谷总之后翅膀就硬了,大家都在为新广告出力,你抱着东西站在一边什么也不管,谁给你那么大的脸,那么大的底气,这支广告安总可是十分重视,要是弄咋了你担当的起吗?”白柔说道,“” <br>有些不习惯他阴阳怪气的强调,许绒晓一怔,笑了。 <br>路其琛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留下叶知秋一个人愣在原地,她说错什么了吗?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