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婳祁砚(温婳祁砚&主角),温婳祁砚最新版(2024年7月3日)_美篇

剑断青丝

《温婳祁砚》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北城的晚上入夜以后,寒气好似要骨子里钻。<br>偌大的别墅里,只剩下昏黄的暖灯。<br>温婳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钟,时针已经指向了十二点了,祁砚没有回来。<br>心底漫上苦涩。<br>温婳摩挲着手机,没有一条消息也没有一个电话。<br>结婚第五年,这是第四个没有他祝福的生日。<br>温婳点燃了蜡烛,怔愣着看着摇曳的烛光,半晌她大口大口吃着蛋糕。<br>奶油的味道很甜,可是吃起来却泛着苦。<br>卧室门轻轻一响,一个光头小女孩揉着惺忪的睡眼跑了过来,抱住了温婳撒娇:“妈妈,我睡不着。”<br>温婳抱紧了孩子,听见了欣儿惊奇的声音:“今天是妈妈生日吗?妈妈,生日快乐。”<br>欣儿仰头看着温婳,眨巴着眼睛。<br>温婳勉强地笑笑,抱着欣儿的手收紧,艰涩出声:“妈妈的生日是昨天,欣儿乖,妈妈给你讲故事好不好?明天你还要检查,要早点睡。”<br>温婳看着欣儿的头,两眼发涩。<br>欣儿原本的头发因为治疗脑癌放疗,现在已经剃光了。<br>温婳吹灭了蜡烛,抱着欣儿回了房间。<br>她打开彩绘的童话书,耐心讲着故事:“一天,妈妈对小红帽说:‘来,小红帽,这里有一块蛋糕和一瓶葡萄酒,快给外婆送去……’”<br>欣儿的头一点一点的,已经沉沉睡去。<br>温婳熄灭了床头灯,小心翼翼起身,给欣儿掖好了被子,做完这些才回了卧室。<br>她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了。<br>一夜未眠。<br>第二天一大早,温婳便带着欣儿到医院检查。<br>路过妇产科时,她心事重重没有抬头,欣儿却突然拉了拉温婳的手:“妈妈,那不是爸爸吗?”<br>温婳抬起了头,迎面而来的,姿态亲昵的两个人不正是祁砚和温暖暖!<br>她下意识把欣儿的头埋了起来,不让女儿看见这一幕。<br>温婳僵在了原地,她四年前就知道祁砚在外面有女人,可是亲眼看见这是第一次。<br>祁砚也看见了温婳,脸上的笑淡了些,他眉头皱紧,神色不耐:“温婳,你先带孩子去检查,下午我有话和你说。”<br>他的眼中再没有从前的半点情意。<br>温暖暖眸光微闪,神色有些无措,她小心翼翼地说:“我一个人也可以检查,你去陪陪她吧。”<br>祁砚抱紧了温暖暖,柔声安抚:“说好了陪你来的,我们走吧。”<br>说着他们两个人径直越过了温婳,脚步丝毫没有停留。<br>温婳的脚步再也挪动不了半步,心也被人刺穿了胸膛,。<br>欣儿从她怀里探出头,仰头问她:“妈妈,是不是欣儿得病了,爸爸就不喜欢欣儿了。”<br>温婳勉力扯出一丝笑:“怎么会呢?爸爸前两天还送你这个芭比娃娃呢!”<br>欣儿似懂非懂地点点头。<br>医生办公室。<br>医生眉头紧皱,指着CT检查单叹了口气:“这孩子的病情恶化了,已经压迫脑组织了,必须尽快手术……”<br>欣儿抱着手中的芭比娃娃,大眼睛扑闪扑闪的。<br>温婳看着乖巧的欣儿,心里一阵揪疼,她艰涩出声:“好。”<br>牵着欣儿的手脚步沉重的离开了办公室。<br>下午,夕阳散落。<br>别墅的门被人推开了,祁砚神情冰冷地走进来。<br>温婳坐在沙发上一直等着他回来,她仰头刚想说些什么,祁砚将一份离婚协议书甩在她的面前:“你签字吧。”<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温婳祁砚》小说正文内容 ↓↓↓--------------<br><br>她在那里,觉得现在的情况,已经够糟糕了。 <br> “你先出去透透气,我再找找那边。”展文彦看见莫轻语难受的样子,体贴道。 <br>“上班时间都在这干吗,排队等着罚钱呢?” <br> 梁恩凝摇摇头。 <br>“你清高什么呀贱货?你还不是巴不得爬上太子爷的床?” <br>“你有客人在,那我在外面等你。” <br>“你……放开我!” <br> 梁恩凝将高脚杯的红酒一口气喝掉,痞痞的笑了,“华君灏,我见过贱的,还真没见过你这么贱的,你要贱我也阻止不了,行,你自己在这儿贱吧,我走了,再见!” <br>“啊?什么?” <br>“知道我是总裁夫人,你还敢惹我,是不是不把你们总裁放在眼里啊?”程念倾说。 <br>夏妤没想到那个男人还会给个巴掌,赏颗甜枣,道谢后端着热牛奶,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br>“既然没有反对声音,这个Case就这么决定了。散会。” <br>“……那就试试,是你的刀块,还是我的动作快。”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