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曼宁顾怀谦,江曼宁顾怀谦(今日)(2024年7月2日)_美篇

弧朋の友

《江曼宁顾怀谦》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1985年8月19日。<br>墙上挂历的这一天被画了一个圈——今天是江曼宁和顾怀谦结婚三年的纪念日。<br>她走出大门,却看见顾怀谦又在烧纸钱了。<br>为了缅怀他死去的白月光。<br>火星带着烟气往上窜的时候,顾怀谦回过头,英挺的侧脸上可以看见一道执行任务时留下的伤疤,将他的眉眼衬得更凌厉。<br>“你来做什么?来忏悔你的罪恶吗?”<br>“江曼宁,就算有如月的存在,我依然会按照爷爷的意思娶你,可你为什么非要恶毒逼死她?”<br>这话,三年来他问了几百次。<br>她也解释了几百次。<br>溢出的苦涩堵在喉间,江曼宁许久才无力说出重复的解释:“怀谦,三年前我真的没有逼温如月跳河,她的死和我无关,请你相信我……”<br>顾怀谦却站起了身:“这套说辞我已经听腻了。”<br>说完,他径直大步离开。<br>只留江曼宁一人僵在了原地,看着那一团火苗渐渐熄灭冷却,一如她的心。<br>她爱顾怀谦。<br>即使他这样对自己,可临近中午的时候,她依然会选择忍下心中的难堪,按照往常一样去给顾怀谦送饭。<br>她还特地换上顾怀谦喜欢的白裙子,自己长相明艳,其实不适合寡淡的白色,但她每次穿白裙子,顾怀谦的态度就好一些。<br>久而久之,衣柜里就都是白裙子了。<br>到军区的时候,训练恰好结束。<br>顾怀谦的战友看见她来,笑着推了推他的胳膊:“顾团长,嫂子又来给你送饭来了!嫂子明明长的明艳大气,却又这么温柔贤惠,可真让人羡慕。”<br>顾怀谦不咸不淡地扫了江曼宁一眼。<br>她微微有些僵,勉强撑起自己的笑脸,打开了饭盒,端起她熬了许久的汤。<br>警卫员却在这个时候匆匆跑了过来:“顾团长,我刚刚在军区河边看见了温如月同志!”<br>江曼宁的心突兀一抖,空了一拍。<br>温如月?!<br>下一瞬,顾怀谦一把推开她,风一样冲了出去。<br>江曼宁来不及反应,被推得一个踉跄,汤直接淋在了手上,烫出了一片红,痛的她眼泪都要出来了。<br>可抬起头看着顾怀谦的背影,她的心却比手要痛上数倍。<br>忍着痛,她跟了过去。<br>不久,军区河边。<br>远远的,江曼宁便看见了两个相拥的身影。<br>顾怀谦怀里的温如月,也留着长发,穿着白裙子,那温软柔弱的模样,叫人一眼就怜惜。<br>温如月真的回来了。<br>她没有死。<br>江曼宁怔怔地站在那里,胸口传来一阵阵闷意。<br>那边温如月压抑着哭泣的声音传来:“怀谦,我跳河后被好心人救了起来,但是我失忆了,直到这两天才想起来一切……”<br>“我好想你……”<br>顾怀谦没有说话,可手却轻柔地拍着她的后背。<br>冷漠的他,此刻温柔似水。<br>是江曼宁得不到的奢望。<br>温如月哭够了,忽然抬起了头,哽咽着问:“怀谦,听说你已经和江曼宁结婚了三年,你是不是……喜欢上她了?”<br>闻言,江曼宁下意识定向顾怀谦,心咚咚地跳着。<br>顾怀谦似有所感一般抬起了头。<br>隔着温如月,他们四目相对,然后江曼宁见他薄唇微动——<br>“她只是我用来缅怀你的一个替身,我从来没有喜欢过她。”<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江曼宁顾怀谦》小说正文内容 ↓↓↓--------------<br><br>瞳仁里的那个女孩正瑟瑟发抖的看着自己,看来是被他刚才给吓坏了。 <br>仿佛一瞬间,她就明白过来,一切都是他故意的。 <br>拿出手机,按下一串熟悉的号码,略显沧桑的声音响起。 <br> “小苏泽生气了!”魏少唐过来,毫不客气的揉了揉苏泽的头发,笑道:“不然今晚上我让兄弟们一个个西装革履的打扮起来,给你办个欢迎晚宴如何?” <br> 慕枫点了一瓶酒和果盘之后,魏司谌指着门外不远处的凌若可说道:“让她进来伺候!” <br>“叶,叶先生?您是,您是,什么时候回来的?” <br>想到这里,穆果果忍不住笑出声。 <br>出租车司机透过后视镜频频张望,却不敢言语一句,应该也是没有见过这样的情景。 <br>“咔嚓。” <br>作为“肇事者”的唐薇薇自然少不了去探望,谁知,反倒让自己被当个病号照顾着。 <br>“有种你就掐死我!”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