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叶绯沈穆川,云叶绯沈穆川笔趣阁(2024年7月2日)_美篇

裸泳的鱼

《云叶绯沈穆川》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云叶绯重生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派人去千里之外的邺州,接回傅希澈的心上人。<br>前世,她一心爱慕傅希澈,可他却从不碰她,最后还害死了她全家。<br>现在,她要把这段孽缘彻底斩断!<br>婚房内,傅希澈正质问:“听闻夫人刚刚派人去邺州,要接回楚含烟?”<br>云叶绯光是看他一眼,就心如刀割。<br>强行装作若无其事:“我知道夫君和楚姑娘是青梅竹马,把她接过来,也好免去夫君相思之苦。”<br>一旁伺候喜婆吓得出了屋。<br>洞房花烛夜就给丈夫纳妾,简直天下奇闻!<br>但云叶绯的态度却坚决。<br>“我知道我母亲派人将楚姑娘送去邺州不对,等日后接回楚姑娘,夫君想要什么补偿,我都可以答应你。”<br>傅希澈眸色更是冰寒:“云叶绯,你可真贤惠!”<br>话落,他黑着脸甩袖离开。<br>等他背影彻底看不见后,云叶绯才脱力般,软倒在床。<br>前世,三年后傅希澈被皇后认回,一举成为大梁太子,他的第一道太子手令就是连夜派人去接回楚含烟。<br>与此同时,一封告密书让她母家全族流放云州,她也被傅希澈囚禁在东宫,等着她的是一杯毒酒……<br>她那时候才知道,母亲为了成全她,瞒着她拆散了傅希澈和楚含烟。<br>而傅希澈的恨意,便是那时扎根的吧。<br>如今重来一次,她只想好好护着云家。<br>傅希澈,她再也不敢奢求了……<br>婚房不欢而散之后,一连三日,傅希澈都没有回府。<br>今天是云叶绯回门,她收拾好东西正打算独自恢复,可门外忽然传来丫鬟的禀告:“小姐,姑爷回来了。”<br>碧桃扶着云叶绯往大门走,道:“姑爷还是记得要陪姑娘回门的。”<br>云叶绯的手僵了一下,心里五味杂陈,不知究竟是何滋味。<br>她原本以为傅希澈不记得了的。<br>刚刚踏过垂花门,便见傅希澈从马车上下来,温柔地牵着一个美貌女子。<br>云叶绯一瞬间便猜到了来人是谁。<br>楚含烟!<br>云叶绯怔在原地,舌尖不由得尝到了一丝苦涩。<br>她的唇角自嘲地勾起——傅希澈怎么可能会为了她特意赶回来?<br>怔楞间,傅希澈已经带着楚含烟走了过来。<br>见下人鱼贯捧着如意匣出来放到车驾上,傅希澈疑惑道:“夫人这是?”<br>“夫人”二字一入耳,楚含烟脸上笑容依旧,手却在看不到的地方默默攥紧了。<br>“妾今日回门归宁。”云叶绯抬眸,看了一眼楚含烟,温言道:“夫君既然走不开,妾自己先回去也可。”<br>傅希澈看了她一眼,发现云叶绯眼底的确没有半分恼意。<br>云叶绯欠身行了个礼,然后便坐上了马车。<br>她长舒了一口气,放下车帘隔绝了傅希澈的视线。<br>“走吧。”云叶绯吩咐道。<br>……<br>云府。<br>云叶绯红着眼睛见过父母后,又回到从小住到出阁的栖云院。<br>回廊曲折,一草一木都是她最熟悉的风景。<br>云叶绯眼眶发红地在秋千上坐下,细白的手指缓缓摸过秋千上的刻痕,轻声道:“我回来了。”<br>前世至死都想回来看看的栖云院,就在她眼前。<br>傅希澈踏入栖云院时看到的就是这一幕——云叶绯慵懒地靠在秋千架上,眼圈泛红。<br>傅希澈心口蓦地一紧,脑海中忽然闪过一个陌生的画面——<br>滂沱大雨里,云叶绯竟穿着华贵的宫装跪在里,苍白的手指紧紧抓住他的衣服下摆。<br>“希澈,请你向皇上陈情,我父亲忠君爱国,怎会叛国通敌?”<br>“希澈,我不要这太子妃的位子了,你让我见见我父母好不好?”<br>哀切的声音好像就在耳边,全然不似幻觉。<br>傅希澈眉心紧蹙,他明明从未见过云叶绯那副样子。<br>是幻觉吗?<br>傅希澈摇摇头,挥散胸口若有似无的烦闷之意,向云叶绯走去。<br>云叶绯听到脚步声睁开眼,如水般的眸底迅速掠过一抹讶异。<br>楚含烟如今身在傅府,他不是应该好好陪他失而复得的心上人吗?<br>还是说……他其实也有点在意自己的?<br>但下一秒,却听傅希澈说——<br>“含烟不好,需要一株染霜花入药,听闻夫人手中正好有一株,不知可否割爱?”<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云叶绯沈穆川》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云叶绯沈穆川》小说在哪里看?</h1><br><h1>《云叶绯沈穆川》完整笔趣阁txt内容全集?</h1><br>刚才他见叶素素踹那男人的脚法就知道,这女人也是个练家子,会点功夫的,否则不会那么横。所以他上来也不跟她客气了,直接抬手就招呼了一巴掌。 <br>慕天辰坦然,“现在时间不够,晚一些我给你看调查资料。看过后你就会明白我说的,是真是假。” <br> “我说不用了。”夜翎翎有点不耐烦的打断经理的话,经理尴尬的看了一眼拿着衣服的厉浅洛。 <br> 恩凝走进来,随手打开灯,“老公,怎么不开灯呢?” <br>这个女孩分明就…… <br>程念倾面色缓和了一下,她笑了笑说:“我的确有些不满。” <br>她定眼一看,又仔细揉了揉眼睛,这才敢确定走进来的女人的确是唐薇薇本人。 <br>欧梓熙三个字刺痛她的双眼。她更加确定了这件事情一定是欧梓熙所为! <br>他冷峻的面容、朝她射来的凌厉目光,让她只有一个念头。 <br>耳边,是戚锦川凉薄的冷笑,他说…… <br>“没有啊。”陈妈想了想,郑重的摇摇头。 <br>宁雅坐在地上,听到“怀孕”两字,警钟大响,妩媚的双眸滑过一抹阴狠。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