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黛赵屿(),纪黛赵屿(抖音)(2024年7月1日)_美篇

蓝天自由

《纪黛赵屿》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br>赵屿和纪黛一前一后从民政局出来,结婚证还热乎,两人都没笑脸。<br>太阳毒起来,纪黛站在阴凉处,赵屿的微信语音响起,显示“祝囡”二字。<br>纪黛知道这女的是谁,很自觉往旁边挪两步。<br>赵屿宠溺的口吻似乎在安慰:“最近太忙了,等过阵子飞去陪你,别不高兴,最晚圣诞节,我记得你不喜欢夏天,12月去瑞士滑雪,这个我可以保证。”<br>纪黛被一波波狗粮撑死,好像包里的红本假的一样。<br>她穿软底鞋,走路没声音,赵屿没发现她,一对新人路过。<br>老公对老婆宠溺说:“是是是,以后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br>纪黛有一瞬鼻酸——<br>赵屿愿意养的,是电话那头的女人吧。<br>可她又不甘心,赵屿是她第一个男人,她是他第一个女人。<br>哪怕分手四年,她也没放下他。<br>而且他们结婚了。<br>是不是代表有机会复合?<br>“赵屿,”纪黛见他挂电话,轻轻点点对方手背,“我们谈谈好吗?”<br>赵屿看向她,眼底的柔情烟消云散,低头点根烟,语气冷冰冰:“就我们俩,别装可怜,五百万明天打入指定账户。”<br>随即,他讥诮看她一眼:“你爸有救了。”<br>赵屿长,大步往前走。<br>纪黛抿抿嘴,顾不上辩解,跟在后面,一路小跑,感激道:“这笔钱,不管几年,我一定还,借条我都写好了。”<br>“还?”赵屿突然顿住脚步,鄙夷问,“凭你?值五百万?”<br>纪黛恨不得起誓:“你要什么我给什么。”<br>赵屿冷笑:“省省吧,老头子供你读十年书,不多你这双筷子。”<br>纪黛神色黯然,除了自己一条命,什么都是赵家给的。<br>听说生孩子是闯鬼门关,她掏心掏肺:“叔叔想早点抱孙子,我可以多生几个。”<br>“纪黛,”赵屿终于给她正眼,一口烟喷她脸上,“几年不见,你为了坐稳赵太太的位置,脸都不要了。”<br>纪黛被二手烟呛得咳嗽,退后两步,表忠的话卡在喉咙里,很难堪。<br>半晌,她找回自己的声音,轻声说:“我替我爸道歉,我不知道他赌这么大,你家的恩情我记一辈子,叔叔要我俩今晚回家吃饭,我自作主张答应了。”<br>“我有饭局。”赵屿关上车门,轻飘飘拒绝,也不送她。<br>三伏天,街上四处热浪滚滚,纪黛汗流浃背撑着太阳伞等公交。<br>突然明白,赵屿的心真不在她身上了。<br>是她执迷不悟。<br>期间,微信响个不停。<br>纪黛揉揉发红的眼眶,拿出手机,她平时不发朋友圈,微信好友没几个。<br>打开才发现自己不知被谁拉进一个四人小群,她就认识赵屿的头像。<br>然后马上有人喊嫂子,同时艾特她和赵屿,问什么时候摆酒?<br>纪黛猜都是赵屿的好友,正想怎么回复合适,就看见自己被移除该群。<br>近四十度的艳阳天,心冷。<br>也是,以赵屿的家世才貌,娶她,会沦为笑柄。<br><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纪黛赵屿》小说正文内容 ↓↓↓--------------<br><br>肚子不和谐的咕咕叫起来,夏妤叹着气轻轻抚摸小腹,自从有了孩子以后,她越来越容易犯饿。 <br> 苏悠悠简直是快要给沐浅月这样迷茫的神情给跪了,能不能好好听她说话嘛! <br> 陪着老太太休息了,秋棠退出房间,魅蓝站在房门外等着。 <br>程念倾可真是佩服了他的话,整个安氏谁不知道她是安琛西最讨厌的女人,哪个恨不得踩死她然后上去邀功,他还说她是安氏的少奶奶? <br>大家围成一个圈,萧瑶不厌其烦地讲着过往。很多时候她还特意把唐薇薇拉进话题,但唐薇薇很是无语。 <br>按照事先分好的,管家给每个人一把带着房号的钥匙。 <br> “啊?……哦。”秋棠被推到权司墨面前,颤颤的伸出手,咽了咽口水,“墨总,久仰大名,你好。” <br> “我大哥说了,如果你今天不嫁给这个乞丐,那你爸的厂子保不住不说,而且他会让你的家人在本城无法安身,呐,这真是太悲催了。但是我相信我大哥说出的话一定能做得到。” <br>没有看到炎少的猎物,玫姐有些的失望,却仍是兴致高涨的开口提议,“需要玫姐帮忙吗?” <br> 她还未说完,一张信用卡压到了本子上:“自己拿去刷,没密码不用签名。”他淡淡的吐了句,连瞟都没瞟一眼面前的账目。 <br>他殷勤的递过了房卡,还不忘十分贴心的提醒道:“顺着楼梯上楼,房间就是楼梯口左手边的第一间,有事情您随时吩咐。” <br> “我明天还上班呢。”莫轻语摇头,坚持要回去。 <br> 按照上面的号码打回去,结果电话没有人接听,再看看上面显示的是一组公用电话的号码。凌若可只能在餐馆的门前等着,不到二十分钟的时间,赵幽禹便出现在她面前。 <br>他会带着夏夫人母女过来,不过是因为夏夫人表达了联姻的意思,夏家的财力也还勉强配得上沈家。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