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芷绒冥霁寒余天傲,牧芷绒冥霁寒余天傲(全文)(2024年7月1日)_美篇

夜上海live

《牧芷绒冥霁寒余天傲》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我是东海龙族四公主牧芷绒,却被魔尊冥霁寒和魔界众妖兽凌辱而死!<br>死前!<br>我的手脚被折断,仙骨被卸去,眼睛被挖!<br>还被抽了龙筋!<br>剥了龙鳞!磨去了龙角!<br>连同我腹部的孩子,也被挖走了!<br>我只剩下最后一口气的时候,魔尊冥霁寒对我说:“别怪本座,要怪就怪你那个夫君,九天战神余天傲!”<br>“他抢谁的女人不好,敢抢本座的宠妃!”<br>“他怎么睡本座的女人,本座就怎么睡你!”<br>“不过东海公主滋味果然不错,本座的妖兽也想尝尝……”<br>“你这龙胎都没怀稳固,本座把它取出来,等过段时日,带去给那至高无上的战神瞧瞧,你说他会怎么样……”<br>在我彻底闭上眼睛前,才知道,我被魔尊抓到魔族凌辱,都是因为我的夫君。<br>那九重天的战神,喜欢了魔尊的女人!<br>……<br>意识消散的最后一刻!<br>我不知道该恨魔君,还是该恨我相爱万年的夫君!<br>我空洞的眼眶流出了血泪。<br>这一天大雨倾盆。<br>我本做好了神魂俱灭的准备,却不想再次醒来,我的神魂竟然回到了九重天。<br>我这才想起来,父王死前说过。<br>龙族灰飞烟灭之前,会有七日时间,留在世间。<br>好陪伴亲人最后时刻。<br>紫霄宫殿。<br>往年天宫素白一片,今日却挂满了红绸,喜气万分。<br>我一眼就看到了从神魔战场战胜归来,一席银白盔甲,如琼枝玉树站在殿中的夫君余天傲。<br>余天傲的身边还站着一风姿绰约,身着玄色长裙的女子。<br>我一眼便认出,她就是魔尊冥霁寒的宠妃,颜九幽。<br>也是曾经的月神!<br>天界最美,最清冷的存在……<br>五千年前,颜九幽被魔尊抢走做了魔界的宠妃后,星辰皆藏于云雾之间,再无人可见。<br>我看着站在一起的两人,不自觉想起我死前魔尊所说的话。<br>“别怪本座,要怪就怪你那个夫君,九天战神余天傲!”<br>所以说,魔尊没有骗我。<br>我想哭,却哭不出来!<br>而此时,万古大帝的声音传遍整个宫殿,将我的思绪抽回。<br>“恭喜九天战神魔界,得胜归来!”<br>“战神此行不易,可要什么赏赐?”<br>余天傲看向大帝,掷地有声:“臣想以此次战功,求娶月神颜九幽为妻!”<br>他此话一出,紫霄殿众人皆震惊不已。<br>我也是满眼震惊,神魂颤抖不止!<br>我牧芷绒的夫君不仅抢了魔尊的宠妃,如今还要娶她!<br>万古大帝眼中划过一抹复杂的情绪。<br>“战神,万年前,天下大旱,是你的妻子东海四公主我的父亲和三位叔叔,也就是四海龙王已身祭天,方才救了天下!”<br>“你当时不是承诺此生只会有小龙女我一个妻子吗?”<br>“如今要娶月神为妻,实在是不妥。”<br>余天傲听闻此话,漆黑如墨的眼底看不出任何情绪。<br>“帝君,万年前月神为救本君,方才被魔尊抓去魔族。魔尊折磨了月神万年,如今臣好不容易救出了她,必须弥补她。”<br>万古大帝还想说什么。<br>余天傲又道:“臣心里唯有此念。”<br>“只要帝君同意,臣自会同芷绒言明,她也定会同意。”<br>他与我成婚万年。<br>这一万年里,我什么都依着他,从未有过违背。<br>余天傲相信,这次也一样!<br>可他却不知道,此时他的妻子早就死了,只剩下神魂满身是血站在他的身边。<br>我感觉有利剑在一寸寸凌迟着自己,我忍不住问余天傲。<br>“你凭什么认为,我一定会同意?是因为我好欺负吗?”<br>我们成婚万年,一直是聚少离多。<br>我倾心尽力对他,对他的话言听计从。<br>可现在……<br>夜幕降临。<br>庆功宴还没结束,余天傲就迫不及待回到了他和我的寝殿,天幕宫。<br>余天傲这次出征魔族,一去就是五百年。<br>以前不管他去那里,回来的时候我必定会在寝殿里面等着他。<br>可今天,他推开门的一瞬,里面漆黑一片!<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牧芷绒冥霁寒余天傲》小说正文内容 ↓↓↓--------------<br><br> 在上院,虽然房产证上写着秋棠的名字,可权司墨还是主人,一直空占着主卧。奶奶也下山过两三次,每次都是秋棠屁颠屁颠把东西搬到权司墨房间,营造出夫妻和睦的完美假象。 <br> “呼……”秋棠呼了口气,握着震动不断的手机,“如果苏先生找我是因为工作上的事呢?” <br>对于担任孩子父亲职位的夜桀澈,她抬头打量他一眼,还是算了吧,和这个男人,早点断了关系才好。 <br>赵天爱小声嘀咕道:“谁敢剪她的裙子啊?您又不是不知道,她每天就想着怎么勾引叶先生。说不定觉得跟我们穿一样的不好勾引人,自己剪的呢。” <br> 张伟当下苦着一张脸,他是个大男人好不好?总裁竟然要自己跑去守在女洗手间的门外等着,他还不得被人当做变太?当看到魏司谌阴沉的脸之后,张伟识趣的向着洗手间的方向走去。 <br>顾梦晴是欧梓熙的贴身助理,负责欧梓熙的日程安排,十分得他信任。 <br> “秋棠!秋棠!你怎么现在才到!”正在这时,部长章玉的声音却由远及近的传来,一阵风似的跑到秋棠身边,拉上她,越过警戒线就走,冲旁边的警卫说道:“这是我们公司员工,让她进来……”说完,拽着秋棠道:“一家子人都等你呢!” <br>也许是孩子不想承受这样悲剧的命运,才选择以这样惨烈的方式离开的吧。 <br>“你到底想要怎么样?” <br> “宝贝儿,可是我已经饿了!”华君灏今天忙了一整天,开会,见客户,签文件,好不容易等到下班,他急不可耐的驾着自己的二手车来接老婆,老婆居然说要去敬老院。 <br>叶子熙无奈,只好胡乱的应付着,“好,我答应。你快点带路吧。” <br>程念倾下意识侧脸看着谷世臣,他眼里的光芒很温柔,唇角还带着微笑,“好好做,不会有人再能欺负你了。”说完,他松开手转身离开了,只留下程念倾一个人在办公室里。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