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笙念裴瑾遇(傅笙念裴瑾遇&主角),傅笙念裴瑾遇最新版(2024年7月1日)_美篇

云烟

《傅笙念裴瑾遇》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天空阴云密布,将太阳遮得严严实实。<br>傅笙念满面苍白的被萧桓搀扶着从医院出来。<br>走到车边,只听他低声问:“你活不过三个月这件事……真的不告诉裴瑾遇吗?”<br>傅笙念目光微滞,遂平静开口:“不用告诉他,萧律师,你帮我准备离婚协议吧。”<br>说这句话时,她心如刀割。<br>萧桓拉开车门,傅笙念踉跄上了车。<br>车子往帝景别墅开。<br>傅笙念拨通了手机里排第一位的号码。<br>“嘟嘟”两声后,就传来裴瑾遇冷漠的声音:“有事?”<br>傅笙念嘴角扯起一抹笑意,温柔道:“今天晚上回来吃饭吗,我会做你喜欢吃的红烧排骨。”<br>“随便,我还有事,不说了。”<br>电话那头响起裴瑾遇不耐烦的声音,同时,听筒里还有一个的嗓音:“裴总,是谁的呀。”<br>傅笙念嘴角的笑转化为苦涩。<br>他所谓的有事,就是和别人在一起吗?<br>可她不敢多说一句,怕说了以后,连裴夫人的名分都保不住。<br>“还有事吗?”<br>傅笙念放在膝上的手攥紧,尽量维持平静地说:“早点回来,我等你。”<br>帝景别墅是四年前,她和裴瑾遇结婚时的婚房。<br>里面的温馨装修都是她一点点布置的。<br>傅笙念做好晚餐,等着裴瑾遇回来。<br>冷掉的饭菜热了一遍又一遍。<br>终于,指针指向十一点。<br>大门被一双修长的手推开,裴瑾遇走了进来。<br>傅笙念抬头望去,只见裴瑾遇修长身姿扶着玄关柜站着,白色的衬衣解开了两颗扣子,俊俏面容上多了两抹红。<br>她连忙迎上去,微微诧异:“瑾遇,你喝酒了?”<br>他一向滴酒不沾的。<br>裴瑾遇眯着眼看她。<br>傅笙念一身白色旗袍,身姿如弱柳扶风,仿佛风一吹就会倒。<br>他瞥了一眼桌上饭菜,嫌弃地说:“你能不能别整天做这些没用的事。”<br>傅笙念被他眼底的嫌弃刺伤,心骤然一缩:“我只是……想对你好。”<br>她用尽所有学习如何当好他的妻子。<br>可结婚四年,她似乎只是一个完美的裴夫人,却唯独不是他的妻子。<br>裴瑾遇冷笑一声,忽然就上前,一只手抓住她的下颚,粗暴的吻了上去。<br>男人嘴里辛辣的酒味,让傅笙念胃里一阵翻时倒海:“二哥,不要……”<br>这个称呼,让裴瑾遇骤然清醒过来。<br>他一把将她推开,嘲讽的看着她:“你催我回来,不就是想要这个吗?”<br>“不是的……”<br>傅笙念小声辩解。<br>裴瑾遇看着她这幅逆来顺受的模样,越看越觉得倒胃口,和她擦肩而过。<br>傅笙念看着他消失在楼上的背影,心中苦涩无比。<br>忽然,喉间涌上腥意,她飞快跑到厨房,趴在水槽边上。<br>“哇”的吐出一口鲜血,染红了血池。<br>她一慌,立即打开水龙头,看着清水将血水冲干净。<br>她和裴瑾遇青梅竹马,她自小就喜欢他。<br>可上大学后,两人分隔两地,等她去看他时,他已经和她的表姐许鹿吟在一起。<br>她自此按捺下这段苦涩的初恋,可谁知许鹿吟却突然要出国。<br>那次,是她第一次见裴瑾遇喝得烂醉如泥。<br>这次,又是为了什么?<br>傅笙念关掉水,走出厨房。<br>刚好,裴瑾遇从楼上下来,将手上拿着的文件随手摔在桌上。<br>里面的文件被摔了出来。<br>傅笙念一眼就看到了纸上黑色加粗的“离婚协议书”五个大字!<br>她满脸惊诧看着他。<br>裴瑾遇下巴指了指茶几,冷声启唇:“签了吧。”<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傅笙念裴瑾遇》小说正文内容 ↓↓↓--------------<br><br>但,就算如此,她还是死死地咬住了嘴巴,没有发出一丝声音。那倔强隐忍的模样,一下子撞入心底,让他的身形微微一顿。 <br>等车子停下来的时候,程念倾醒了过来,见已经到了安家,看着灯火通明的别墅,程念倾却兴不起来一丝温暖的归属感,这里只不过是个冰冷的地方,还有一个时刻都有伤人念头的恶魔。 <br> “干什么啊?没看到我说得正起劲吗?本来就是嘛,做了这事还不敢承认。” <br> “古丽,你今早的定论下得有点早。”展文彦起身,把莫轻语打翻的汤碗扶正,然后对莫轻语小声说道:“展太太,这是在人前,请你自重。” <br> 房间门被人打开,脚步声越来越近。 <br> 登陆上自己的微博账号,厉浅洛刷新了今日热门,终于知道了斯靳恒是怎么知道他进了所里。原来自己和晚晚上了热搜,热搜评论里,很多人连她曾经的身份都曝光了…… <br> “你只需要在我父母面前装装样子,平时你的生活我可以不干涉,你的一切支出由我承担。”展文彦见她不说话,继续补充道。 <br> 以前她也不是没有看到过沐浅月发火,但是却从来没有看到过沐浅月居然能被气成这样的。 <br>她有气无力的垂头说着。 <br> “我有说过我会离开洛氏吗?”沐浅月从陈欣手里把手抽出来,反问。 <br>宇少摆着口型,同叶子熙说着。 <br>晴空默然,“那你告诉我,为什么,你要娶我,你穆大少爷,想要什么样的女人得不到?为什么是我?” <br> 已经在走廊中央,她进退两难,索性傻傻的站在原地,等待灾难的降临。 <br> 厉浅洛还沉迷于自己的思想中,她不解斯靳恒带她来这里干什么,买戒指吗?不可能啊,虽然领了证,但是两个人心知肚明这场婚姻各有所需,只是她不知道斯靳恒到底想要什么。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