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虎藏龙(26)【天下归心】 作者 巫东成

汕头翰秀艺苑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天下归心】书法作品,作者巫东成</p><p class="ql-block">​ 巫东成,笔名忠就,年已八十,老军人,老中共党员,毕业于中山大学。</p><p class="ql-block">​ 今天“七一“ 是我党103岁生日,一早巫老师发送给我小李书法作品,激动之下,我帮作品小修一下,分享给大家。</p><p class="ql-block">​ 今日我心,心心相印。</p><p class="ql-block"> 党心,民心,党员之心。</p><p class="ql-block">​ 军心,佛心,大众之心。</p><p class="ql-block">​ 我心,你心,天下归心。</p><p class="ql-block"> 一一翰秀小李</p><p class="ql-block"> 2024年7月1日记</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天下归心】 作者 巫东成</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卧虎】作者 李宝瑞(黄永玉弟子)</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毛泽东,伟大的人民子弟兵,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p><p class="ql-block"> 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p><p class="ql-block"> 全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鮀城妙和山小西天</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编主小李汕头翰秀艺苑艺术总监</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翰秀艺苑 周韶华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