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北茉鹿珩怀(顾北茉鹿珩怀最新章节完本全集)_美篇

中原红艳

《顾北茉鹿珩怀》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窗外大雪纷飞。<br>屋里开着暖气,气氛却和外面一样冰冷。<br>鹿珩怀和顾北茉面对面坐着,手指间的照片不甚在意的落在桌上。<br>“你想听我解释什么?”<br>顾北茉看着那张鹿珩怀和新晋小花林姗姗的照片,攥紧了手:“你和她的关系。”<br>鹿珩怀讥笑一声。<br>“你找人拍的,却跑来问我,不觉得可笑?”<br>他说完起身就走。<br>身后,顾北茉缓缓开口:“这是狗仔送到我这儿的。”<br>“我花了三百万,才让明天的头条不是它。”<br>鹿珩怀脚步一顿,随即道:“明天我让赵时给你转五百万。”<br>说完,他毫不在意穿上大衣,开门离开。<br>寒风席卷进屋,让顾北茉本就冰冷的手越发生寒。<br>僵在沙发上许久,她打开手机,点开微博上的‘北珩CP超话’,这是粉丝给她和鹿珩怀建立的情侣超话。<br>看着那句超话简介:在20岁遇见你,竟花光我有生之年的幸运。<br>顾北茉缓缓红了眼。<br>这句鹿珩怀20岁在综艺上对她说的话,在两人29岁的今年,看来多像个讥讽的笑话。<br>不知何时在沙发上睡了过去。<br>第二天,顾北茉是被电话吵醒的。<br>一接通,经纪人陈姐便说。<br>“顾北茉,今天呆在家里,不要接任何陌生电话。”<br>顾北茉心里一咯噔,她打开平板,头条新闻便弹了出来:名导鹿珩怀夜会林姗姗,与影后顾北茉感情破裂。<br>顾北茉点了进去,模糊照片上,一对男女相拥,那男人正穿着和鹿珩怀昨天一样的大衣。<br>评论里都是粉丝在痛骂狗仔胡说八道、看图编故事。<br>顾北茉却如何认不出这个她爱了九年的男人?<br>陈姐听着电话里长长的沉默,心里叹了声气:“你现在不回应是最好的做法。”<br>她说着,语重心长加了一句:“如果,你还是不想和鹿珩怀分手的话。”<br>顾北茉心口一阵抽痛,声音沙哑。<br>“陈姐,我想再亲口问问他。”<br>挂了电话,顾北茉没有听话呆在家里,而是戴上口罩帽子前往‘北珩传媒’找鹿珩怀。<br>北珩传媒是鹿珩怀6年前建立的公司,短短时间,凭借顾北茉影后的名声和连接的爆款,公司规模急速扩张。<br>进了公司,顾北茉摘掉口罩,认出她的人表情各异。<br>鹿珩怀的助理赵时很快来将她请到总裁办公室。<br>关了门,顾北茉眼神一扫,瞳孔一缩。<br>办公室里不仅有鹿珩怀,还坐着一个女人——林姗姗!<br>“顾前辈好。”林姗姗甜甜一笑,朝她打了个招呼,却连起身都没起一下。<br>顾北茉第一次在现实中见到这个女人,林姗姗长相清纯,大冬天的仍穿着露出长的短裙。<br>和自己完全是另一个风格的女人啊……<br>鹿珩怀这是腻了,要换个口味是吗?<br>顾北茉点点头,冷淡而礼貌的开口:“你好,我要和他谈谈,能请你出去一下吗?”<br>却见林姗姗朝鹿珩怀委屈地瘪瘪嘴撒娇:“鹿哥,人家不想走嘛。”<br>顾北茉心一颤。<br>鹿珩怀眉一皱,瞥了一眼顾北茉:“行了,你出去吧。”<br>林姗姗不开心的出去了。<br>顾北茉在沙发的另一端坐下,想问的话都被这一出搅浑。<br>办公室突如其来的一阵沉默。<br>顾北茉深呼吸正想开口,鹿珩怀却先出了声。<br>“下部电影的女主角,你让给姗姗。”<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顾北茉鹿珩怀》小说正文内容 ↓↓↓--------------<br><br>这一次他亲口说了,要是她完不成任务,她真要被扫地出门了。 <br> 不知过了多久,直到有农人走过,轻咳了一声,华君灏才恋恋不舍的放开了怀中的恩凝。 <br> “本来想过两天来邺城的,遇到点事儿就先过来了,在蓝海酒店……你今晚有事吗?我去找你?”苏泽的声音时时透着兴奋和小激动。 <br> 要是以往,陆泽渊身上染上这些味道,回到家,第一时间就是进浴室,把自己收拾干净。 <br>“我问了保姆,知道你口味清淡,你尝尝看,要是不合你胃口的话我下次再改。”叶知秋递过筷子,看路其琛尝了一口糖醋排骨,问道,“怎么样?” <br>“斯靳恒,我心里没有你。”是的,她心里没有他,她不想隐瞒他。爱情的位置目前只有过戚泽明,但是,对他现在只有恨...... <br>“就怎么样?”欧梓熙轻笑道,“一哭二闹三上吊?” <br>年雅璇回她一个拥抱,“放心吧,好歹我拿过好几次的长跑冠军,马拉松虽然没有跑过半程的,但是也跑过五公里十公里的,我没那么轻易输的!再说了,我输给谁都不会输给穆蝈蝈的!” <br> 可是那么优秀的他,对普普通通的她来说,只不过是不能企及的一场梦罢了。 <br>直接打掉慕天辰那只,在半空中晃来晃去的手,叶子熙没有一丝迟疑的推门下车。 <br>夏妤在自带卫生间里洗完澡,披着件里面放置好的新浴袍出来,长发被打湿,被主人胡乱擦拭。 <br> “老婆,华总送咱们的结婚礼物,你不出来谢谢人家吗?”华君灏故意扯着嗓子喊。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