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晚宁谢俊成(江晚宁谢俊成全集完整)笔趣阁(2024年6月29日)_美篇

飞鸟の诗

《江晚宁谢俊成》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谢俊成是部队最出色的兵,他爱我护我,宠我成小娇妻。”<br>“我们相敬如宾,一世幸福。”<br>“我希望他长命百岁,福泽万年。”<br>上面三句都是江晚宁的谎言。<br>但曾经是真的。<br>……<br>1970年7月,海岛军区。<br>“嫂子别睡了,少校下训了!”耳边响起警备员激动的声音。<br>江晚宁晕晕沉沉地睁开眼,眼前是狭小的土砖办公室,窗台上栽了盆绿植,木窗随着风嘎吱作响,热流卷进来,扑在江晚宁的脸上。<br>一阵闷热让她晃了晃神,她不可置信地打量着眼前场景。<br>直到看清从门外来,身着上白下蓝旧式海军装的谢俊成时。<br>她才终于相信,自己重生了。<br>重生到嫁给谢俊成的第四年,来海岛随军的第一年。<br>三十一岁的谢俊成,一身戎装在身,身姿挺拔修长。<br>眉目俊逸,上位者的气息扑面而来。<br>江晚宁心脏砰砰,上下两辈子,再见到他依然小鹿乱撞。<br>有人说,她一辈子都是少女,怀春自然正常。<br>男人递上一块糖,在她眼前晃了晃:“晚宁,我们该去托儿所接阿瑾了。”<br>谢俊成的声音温柔,眸光却凌厉得一丝不苟。<br>“这是梅子味儿的,我从隔壁少校那儿拿的。”<br>江晚宁看着糖,心里却涌起一片复杂。<br>他还是把自己当小女孩,哪怕只比自己大八岁。<br>上辈子,直到快去世时,江晚宁才知道谢俊成娶自己,只是完成父母的临终遗志——<br>娶她,当她真正意义上的家人。<br>哪怕他们相敬如宾,幸福一世,有了三个绕膝撒娇的孩子。<br>他依旧在自己的日记本里写道。<br>【江同志林同志:<br>我已完成你们的遗志,请你们放心,组织今后也会好好保护江晚宁。<br>很抱歉,我只能给江晚宁亲情,给不了一丝爱。】<br>她一直以为的双向奔赴,原来只是单相思。<br>他对自己的所有好,也全都与情爱无关。<br>去托儿所的路上,谢俊成在前,江晚宁跟在后面。<br>两人永远都保持着只有一步的距离。<br>天色渐晚,晚霞挂在天边红彤彤一片。<br>哪怕她嘴巴里的话梅糖有丝丝的甜,酸却沁进了心里。<br>江晚宁垂着头,在想上辈子自己告白时,他回绝时说的那句话。<br>“你还小,不懂爱情并非人生的必选项。”<br>她忍不住想,重活一世,自己还要跟他相敬如宾只当模范过一辈子吗?<br>“以后天气越来越热,就不用来给我送绿豆汤了。”<br>谢俊成突然开口拉回了江晚宁思绪,她抬眸望着轮廓犀利的男人。<br>她想说:只是送个绿豆汤,不辛苦的……<br>可现在,江晚宁却如鲠在喉。<br>谢俊成不喜欢她,所以不想有更多的,也正常。<br>“好,以后不送了。”<br>江晚宁压下翻涌的梗塞,没有像从前那样跟他撒娇耍赖非去不可。<br>“爸爸!妈妈!我等你们好久了!”<br>幼童的声音从不远处欢快响起。<br>望着哒哒哒扑向谢俊成的儿子阿瑾,江晚宁黯淡的眸光又亮了。<br>只是没有爱而已,又不是过不下去……<br>“我们阿瑾今天玩的开心吗?”<br>谢俊成一把抱起阿瑾,笑着捏了捏他的肉脸。<br>阿瑾拉了拉江晚宁的手,忽的瘪起嘴:“沫沫今天不开心,都不和我玩了。”<br>沫沫是阿瑾在托儿所玩的最好的朋友。<br>江晚宁牵紧他肉乎乎的小手,任由他晃啊晃:“为什么呀?”<br>阿瑾一吸鼻子,拉着她往谢俊成身边靠。<br>“沫沫的爸爸妈妈昨天吵架了,她一直在哭。”<br>话落,阿瑾认真看向谢俊成:“爸爸,你爱妈妈吗?”<br>江晚宁一愣,心不由地提了起来,望向谢俊成满是紧张。<br>谢俊成没回答,岔开了话:“为什么突然这么问?”<br>“沫沫说她爸爸不爱她妈妈,所以他们要离婚,以后她就没有家了。”<br>阿瑾说完,脸上写满了难过和担忧。<br>江晚宁倒吸了一口气,只听谢俊成温声安慰阿瑾:“阿瑾放心,爸爸不会和妈妈离婚的。”<br>他没有回答,只是给了孩子负责的承诺。<br>江晚宁,你到底还在期待什么?<br>一家三口走得很慢,阿瑾已经趴在谢俊成肩头睡着了。<br>“阿沉,沫沫她爸妈真的在闹离婚吗?”<br>听说他们青梅竹马,从小结的娃娃亲,平日里也是模范夫妻代表。<br>而且上辈子直到自己去世,都没有听说过这两人有闹离婚的情况。<br>为什么这辈子,突然就改变了呢?<br>“嗯,有些日子了,应该马上就会有结果。”谢俊成淡淡回答。<br>江晚宁咬牙不解:“为什么,我记得他们感情一直挺好的……”<br>谢俊成深眸远望,淡漠的声音钻进江晚宁的耳朵。<br>“父母安排的婚姻,没有真爱,何来长远。”<br>“牺牲个人意志的婚姻,离婚是必然结果。”<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江晚宁谢俊成》小说正文内容 ↓↓↓--------------<br><br>夏妤松了一口气,迷糊间,她似乎看到了某张不想看到的脸庞,不是他就最好了。 <br>一旁的馒头无奈说道,“少奶奶,你别这样笑啊,妆都给你笑花了……” <br>“是,叶先生!” <br> 伊又夏竟然一连赢了十二局,邪门! <br>正想到这儿,忽然感觉到耳边有温热的气息浮动,他的声音很低柔地响起:“对这个感兴趣?只是母亲和儿子的合影而已。” <br>穆辰浩摇了摇头,摒眉,“哎,其实我很怕麻烦的,但是怎么找了个你这么笨的未婚妻?” <br>夏正华的手在微微的颤抖着,周氏企业的这份合同,就是夏家这次危机的关键处,可是因为腾云企业那边一直想吞并自己,所以周氏有意和腾云签约联手合作,夏正华亲自上门拿出诚意和周氏谈,都一直没将合同签下来。 <br>他冷沉的嗓音刺着她的耳膜。 <br>叶子熙没有心思,去回答那些莫名其妙的问题。 <br>“你自己的心里有理由,又何必让我再说。”反正你心里觉得我是居心叵测,觉得我是处处要拆散你们这对苦命鸳鸯,再来找我问,不觉得很麻烦吗?程念倾真心觉得厌烦,甩开他的手直接走了。 <br>“杰臣,深深,你们加快时间生个孩子吧。”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