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梨姜景忱()周梨姜景忱(笔趣阁)(2024年6月29日)_美篇

夏夜萤火

《周梨姜景忱》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周梨死了。<br>死在尸横遍野的边疆,和敌国大军同归于尽。<br>她本就活不长,死在广阔天地间,也远比熬死在深宫高墙之中来得强。<br>胜利的号角吹响,微风吹起她高束的长发。<br>周梨手中握着深入地里的长枪,单膝跪地,嘴角还挂着一抹笑。<br>姜景忱,我终于不欠你了……<br>周梨从混沌脱身,苏醒后却发现自己身处在皇宫的长乐殿外。<br>她看着殿内与人浓情蜜意的姜景忱,愣了神。<br>是梦吗?<br>他眉眼无法自控溢出的柔情,嘴上温柔地低哄。<br>是她做梦才能看到的。<br>姜景忱不苟言笑,继位前,他还是不受宠的皇三子。<br>可一场政变,太子自戕,二皇子造反被周家镇压,皇三子姜景忱顺利继位。<br>而她周梨,顺理成章成为皇后。<br>可眼下他悉心呵护着的女子是却是她的庶姐,周卿卿。<br>小时候周卿卿带她逃出府游玩,不料走失,被人贩子卖到了青楼。<br>是姜景忱将她救出青楼,自那时起,周梨便对他情根深种。<br>尽管他对她无心无情,一腔柔情都给了周卿卿。<br>可她还是感谢他将自己救于水火,免遭世人唾弃。<br>殿门外,太监通报声响起:“神医已到——”<br>话落瞬间,太监和尾随他身后的神医从周梨的一穿而过。<br>周梨怔住了,不敢置信地看着自己的手。<br>这……是怎么回事?这不是她的梦。<br>难道是她造的杀孽太多,煞气重到连轮回都不能再入了吗?<br>这边,神医把完脉眉宇舒展开:“回禀陛下,夫人的已经痊愈,无大碍了。”<br>姜景忱喜不自胜,帝王的威严肃穆扔到一旁:“卿卿,太好了。”<br>他高兴得像初尝爱意的少年郎。<br>见状,周梨蓦然回神。<br>那年,在神医谷吃下她以身试药百次的还元丹,痊愈后的姜景忱,也是这样笑的。<br>可他能行走之后,却向周卿卿单膝跪下,承诺:“卿卿,你救我性命,日后我定以百年深情相报。”<br>他不小心弄错了,阿姐只是替他煎药,试药炼药的人呀。<br>新婚那夜,她也曾忍不住说出真相,只乞求他这一夜能宿在她寝宫之中,别去找阿姐。<br>可是他却说:“我不爱你,就算你为我死了,我亦无动于衷。”<br>只一句话,便绝了她所有念想。<br>也好,也好。<br>日后,他若知晓她死讯,便不会伤心了。<br>姜景忱拦住欲跪下谢恩的周卿卿,与她同坐床榻:“卿卿,宫中长夜寂寥,留下陪朕如何?”<br>周卿卿应声而跪,在雷雨中发出一声闷响,轻颤道:“臣妇得陛下垂爱,已乃大幸,但,皇后娘娘和臣妇共侍一夫,臣妇惶恐……”<br>是了,周卿卿已嫁作人妇,守寡三年有余,先皇追封她为豹国夫人。<br>两月前,周梨收到父亲镇远大将军在边疆战况吃紧的家信,彼时姜景忱又不顾群臣反对,将已成寡妇的周卿卿接进宫中治顽疾。<br>于是,周梨便以省亲之名回了周府,一身雍容凤装入府门,出门却是戎装少年郎。<br>她快马加鞭三日赶往边疆,如果不是那一支毒箭,这日她该归家了。<br>方才本阴沉的天,现在是风雨欲来了。<br>只刹那间,姜景忱神色冷意翩飞:“她不过依仗着自己助朕登基有功,就敢这般胆大妄为同朕摆脸色,她当真认为没了她,朕就做不了这九五之尊吗!”<br>他俯身托起周卿卿,眼中充斥着爱意:“朕就想要卿卿,她周梨能奈我何?”<br>“来人。”<br>那声音如切冰碎玉,将周梨冷得为之一振——<br>“传朕旨意,朕要以皇贵妃之礼,迎娶豹国夫人!”<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周梨姜景忱》小说正文内容 ↓↓↓--------------<br><br>萧何神色复杂地看了唐薇薇一眼,忽而将目光转向顾川。 <br>“先关着他们,等我见了莫梓凡再做处理。” <br> 沐浅月当时也反抗过,但是最后抵不过洛阳,最后还是在那个位置上待了下来,所以公司的人对沐浅月都有一些偏见,那时候就认为洛阳和沐浅月有些什么。 <br> “你凭什么觉得我会生气?”权司墨打断秋棠的话,压抑着恼怒,“我说了,你的事,我没兴趣。” <br>仲海程推开车门就要下去,后座传来男人冰冷的声音,“下去了就不要再上来了!” <br>夏晴空懒洋洋的收回,又虚伪的露出担心的笑容要给穆辰浩擦拭。 <br> 这丫头有点小脾气,不过,不管她怎样,他都喜欢。 <br>阴谋! <br> 梁恩凝那丫头还在不停地说着,“对于华君灏这个人一年前我压根就不认识,他就像突然从土里长出来的那么一个人,突然闯进了我的世界里,让我成了被众人嘲笑的小丑!我很同情华君灏遭遇的不幸,但是,他的不幸是他的事情,不是我的事情,爱情又不是同情,我不爱他就是不爱他,他没道理非要逼我嫁给他的呢!我说的对不对,老公?” <br>一次是偶然,两次是巧合,那么这第三次呢? <br> 展文彦的声音听起来很温柔,甚至有种温暖的氛围。 <br>“你去找她做什么我不关心,哪怕你看星星看月亮,我的事也不用你管,你也没资格。”程念倾说到一半移开了脸,“我累了,我不想跟你吵了,就这样吧。” <br>“既然都说是朋友了,还要叫的这么疏远?以后别叫我海先生了,叫我志轩。”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