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枝意程时序,沈枝意程时序笔趣阁(2024年6月29日)_美篇

獄門ヾ戰

《沈枝意程时序》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沈枝意是个孤儿。<br>一朝穿越到古言团宠小说里,有了父母和五个兄长的疼爱。<br>她立志要改变家中困境。<br>却不想遇到了程时序。<br>在他的算计中,父母兄弟重蹈书中的老路,死无全尸。<br>她也死了。<br>血泊之中,程时序却疯了似的跑过来抱起她。<br>就在刚刚,他向系统申请:“完成抹杀扰乱时空者任务,请求回程。”<br>系统却回复:“抹杀对象错误,任务失败。”<br>……<br>京城寒冬,沈大将军府。<br>男人迎风立在将军府门口,一身银色铠甲在阳光下显得格外刺眼。<br>“沈家通敌卖国,抄家灭族,一个不留。”<br>随着他的话落,士兵冲进府里见人便杀。<br>没过多久,将军府便成了炼狱,尸横遍野。<br>沈枝意被两个侍卫压着,怎么都挣脱不开。<br>只能眼睁睁看着,惨白着脸嘶喊:“程时序,停手!你快叫他们停手!”<br>程时序淡淡的扫了她一眼,一双眸子如千年寒冰。<br>渐渐的,血腥味更重了,惨叫声不绝于耳。<br>沈枝意呼吸都格外艰难,五脏六腑疼得仿佛有刀片在剐似的。<br>怎么会这样?<br>她明明按照书中写得,将一切可能会造成沈家覆灭的东西销毁了。<br>为什么还是改变不了结局?<br>为什么来抄家的人……会是程时序?!<br>他不是爱她的吗?<br>年初时,他还费心挑选了精致的手钏送给自己。<br>可如今,手腕上的冰凉却让她浑身发麻,像是被毒蛇狠狠咬了一口似的。<br>沈枝意死死盯着面无表情的男人。<br>出神间,一道寒光晃过眼睛。<br>沈枝意回神看去,就看见母亲拿着剑朝程时序刺去,嘴里还喊着。<br>“沈家是被冤枉的!”<br>“你这个忘恩负义的小人,我要杀了你!”<br>一瞬间,沈枝意的的心就提到了嗓子眼儿。<br>“不……娘!”<br>然而,只听“噗嗤——”一声。<br>程时序手里的长剑,先一步贯穿了沈母的胸膛!<br>温热的血落在白雪之上,却好像浇在了沈枝意心里。<br>她脑中仿佛有一根弦猛然断开,眼里只剩下母亲直直朝后倒下的身影!<br>“娘——”<br>沈枝意双目赤红的扑过去,颤抖的双手紧紧抱着母亲逐渐冰凉的。<br>她双眼无助地看着如同尸山血海一般的将军府。<br>看着从小一起长大的丫鬟,熟悉的小厮,嫂嫂们一个接一个的倒在血泊当中……<br>沈枝意觉得心脏就像是被一只裹着荆棘的大手狠狠攥着。<br>!<br>而程时序只是淡淡擦拭着手中的利剑,毫不在乎。<br>好像他刚刚杀的,不过是个阿猫阿狗。<br>沈枝意心都在滴血。<br>到底是哪里错了,为什么会这样?<br>“程时序……”<br>她想要质问,可声音刚出口,就一口血喷了出来。<br>紧接着,眼前一阵天旋地转,便再没了意识。<br>再次醒来,沈枝意只觉得心口绞痛。<br>出生以来一直好好调理的心疾,仿佛复发了。<br>她痛苦的扶住床头,才勉强稳住自己的身形,脑袋里却不受控制的想起了昏迷前的种种。<br>“娘,嫂子!”<br>沈枝意顾不上心脏的刺痛,慌乱起身下床,就要出去找人。<br>竟先看到了程时序。<br>他坐在椅子上,一身锦衣华服,头戴玉冠。<br>和当初被她捡回来的落寞模样,判若两人。<br>“程时序,我娘还有将军府……”<br>她声音颤抖,带着最后一丝希冀。<br>却被程时序冰冷的回答,全部击碎。<br>“都死了。”<br>“陛下有旨,沈家满门抄斩,不留活口。”<br>沈枝意像受到了巨大的冲击,整个身子摇摇欲坠。<br>她死死攥紧了手指,双眼滚烫:“不留活口?那我呢?我为什么还活着?”<br>程时序没有说话,反而走上前。<br>他如过去一般温柔地,将沈枝意鬓边散落的发丝挽到耳后。<br>然后开口:“枝意,之前我没有办法娶你,但现在可以了。”<br>“三日后,我们便成婚。”<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沈枝意程时序》小说正文内容 ↓↓↓--------------<br><br>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等童菡收拾完地上的狼藉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了,她忍着身上的疼痛,连忙冲进了厨房,打算先做几个容易的家常菜。他有胃病,不正常吃饭的话就会胃痛,家里又没有别的阿姨,她只能尽量快一点。 <br>“我今天晚上……” <br>夜,万籁俱寂。 <br>他钢铁一般的手臂环住她纤细柔软的腰身,脸颊贴近她的耳畔,低柔地问道:“被我吻,是什么感觉?” <br>拉回思绪,年雅璇深吸一口气,“我……”已经想好了,后面几个字没有说出来,为了不让卓管家多操心,她给改成了:“好。” <br>或许是男人带着薄茧的指让睡着的人儿稍稍不适。 <br>凌小筱相当爽快,说话间就朝她伸出了手。 <br>“这么熟练?”男人怪声怪气的问道,女人白了他一眼,“给我爸系过!”男人的目光这才放柔和。 <br>顾,顾太太…… <br>“是……是啊。”白蓉蓉有些心虚,毕竟是自己先出言不逊,叶知秋气急了才会说出那些话的,但为了把路其琛的心拉回来,她什么办法都要试一试。 <br>白蓉蓉眼眶微红,“今天的事我会当没发生过,其琛,你先回去吧,你要是愿意跟那个女的玩玩的话,那我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一年期限过后,你必须跟她离婚,太晚了,你回去吧。” <br> “那好吧,吃完饭我带你去逛商场,如果你不愿意,把你的三围告诉我,我差人去给你添置些衣物。”菜如数上了桌,展文彦握着筷子,悠然的享用起来。 <br>“我也不想这个样子,可是八年了,我依旧放不下。哥,你帮帮我。”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