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稚贺墨寒热文许稚贺墨寒(2024年6月29日)_美篇

飘雪无情

《许稚贺墨寒》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一个男人能有多狠?<br>从前许稚不知道,后来刻入骨髓。<br>五年牢狱生活,走出监狱大门那一瞬间,许稚感受到的不是新生。<br>而是噩梦。<br>她身上还穿着五年前入狱时的衣服,时隔多年看起来,既破旧又低廉。<br>和现在身处的金碧辉煌的蓝城会所,更是格格不入!<br>但许稚,逃不了。<br>“这五年,过得怎么样?”<br>眼前沙发上,京都贺家太子爷贺墨寒,她的前夫,也是举报她坐牢的人。<br>男人声音低沉,带着嘲讽与厌恶。<br>许稚被压着跪在地上,甚至不敢抬头对视:“贺总,放了我吧。”<br>五年牢狱,她早就不是那个骄傲的许家大小姐,也没了那身傲骨。<br>闻言,贺墨寒脸色陡然阴沉。<br>他抬手钳着许稚下颚,逼她抬头看自己:“凭什么?”<br>灯光下,许稚脸上的疤触目惊心。<br>贺墨寒眼神一沉:“当然,你要是能让思若活过来,我就放了你。”<br>人死如何复生?<br>贺墨寒根本就没想过放过她。<br>许稚心里清楚,自从五年前,贺墨寒的初恋叶思若,也是她的师妹惨死在演唱会上后。<br>贺墨寒就认定了是她动的手。<br>所以在物证人证都没有的情况下,他力破众难,让她进了监狱!<br>牢里的五年,在贺墨寒的示意下,许稚被毁了容,毁了嗓子……<br>现在,他却还是不愿放过。<br>许稚不知道,当年自己是怎么喜欢上这个心狠手辣的男人的。<br>或许喜欢的,就是他那份给了叶思若的痴情。<br>许稚眼中闪过抹自嘲。<br>贺墨寒看在眼里,却以为她是在嘲讽自己。<br>他钳着她下颚的手猛然用力:“你以为五年牢狱,就够你赎罪吗?”<br>“我要让京都所有人都知道,你不叫许稚,而是——杀人犯!”<br>话落,贺墨寒松开手,直接将许稚甩了出去。<br>头磕在茶几角上,一阵刺痛。<br>许稚耳朵里一片轰鸣,却早已习惯了这疼。<br>她只晕了一瞬,就清醒了过来。<br>抬头望着站起身的贺墨寒,许稚沙哑着声音:“贺总说错了。”<br>贺墨寒一顿,俯视看来:“什么?”<br>许稚晃晃荡荡的站起身,单薄的好像风一吹就会倒。<br>她一字一字说:“我没有名字,我是287号。”<br>贺墨寒自然知道牢狱里的人都是称呼编号,却没想到许稚竟然会用这个来反驳自己。<br>他眼神沉了下来,本要往外走的脚尖一转,走向许稚。<br>“你是在向我宣战?”<br>“许稚,你还以为你是许家大小姐?”<br>许稚眼中是抹不去的苦涩。<br>她哪敢啊?<br>入狱那天,她妈为了救她,生生磕死在了贺墨寒面前。<br>而她爸,则直接召开发布会,将她赶出了许家。<br>她许稚如今,不过是个无家可归的流浪汉。<br>“贺总想多了,我只是想问问您,我要沦落到怎样的地步,才能还清害死叶思若的罪。”<br>闻言,贺墨寒眯了眯眼:“你承认思若的死,是你做的了?”<br>入狱五年,许稚依旧没有认过罪,如今,却这么轻易的承认了?<br>许稚没有回,只是问:“我死,够不够?”<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许稚贺墨寒》小说正文内容 ↓↓↓--------------<br><br>“佑安,现在都已经快八点了,那孩子应该起床了吧?你快帮我打电话问问,姓叶的臭丫头是不是和他们母子在一起?” <br> 这点厉浅洛也想过,可是,她不也是走投无路了吗? <br> “文彦,这个女人你才认识多久,你了解她妈?还有,你刚回国可能还不知道,婷婷现在出落得漂亮动人,说不定你一眼就爱上了呢?”中年女人开始了一长串的苦口婆心,刚刚愤怒的眼睛里装满了恳求,只是在目光瞥上莫轻语时,全是厌恶的味道。 <br>说罢,他的大手猛地探了过来,用力的扼住了她纤细的脖子,明明是梦,她却觉得自己快要窒息死了。 <br> 梁恩凝瞪大眼睛,不怀好意的歪头瞅着华君灏,她阴测测的说:“乞丐老公,你说喜欢什么?肖麦还是小麦,你给我说清楚一点?” <br>他本人也被周敦找了黑道上的兄弟给胖揍了一顿,陈文康真是有苦说不出! <br>他身材高挑,略瘦,如此打扮很有几分浪子的韵味。 <br>“男朋友?他碰过你?” <br>“你想多了。” <br>毕竟……上一代的恩怨是上一代的事情,他们有自己的生活! <br> 莫轻语有些恍惚,觉得眼前的人,还有那些话都是梦境。他早上对她还那么冷漠的态度,现在又来关心?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