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稚贺墨寒(阅读地址)许稚贺墨寒(全文txt)(2024年6月29日)_美篇

飞鸟の诗

《许稚贺墨寒》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一个男人能有多狠?<br>从前许稚不知道,后来刻入骨髓。<br>五年牢狱生活,走出监狱大门那一瞬间,许稚感受到的不是新生。<br>而是噩梦。<br>她身上还穿着五年前入狱时的衣服,时隔多年看起来,既破旧又低廉。<br>和现在身处的金碧辉煌的蓝城会所,更是格格不入!<br>但许稚,逃不了。<br>“这五年,过得怎么样?”<br>眼前沙发上,京都贺家太子爷贺墨寒,她的前夫,也是举报她坐牢的人。<br>男人声音低沉,带着嘲讽与厌恶。<br>许稚被压着跪在地上,甚至不敢抬头对视:“贺总,放了我吧。”<br>五年牢狱,她早就不是那个骄傲的许家大小姐,也没了那身傲骨。<br>闻言,贺墨寒脸色陡然阴沉。<br>他抬手钳着许稚下颚,逼她抬头看自己:“凭什么?”<br>灯光下,许稚脸上的疤触目惊心。<br>贺墨寒眼神一沉:“当然,你要是能让思若活过来,我就放了你。”<br>人死如何复生?<br>贺墨寒根本就没想过放过她。<br>许稚心里清楚,自从五年前,贺墨寒的初恋叶思若,也是她的师妹惨死在演唱会上后。<br>贺墨寒就认定了是她动的手。<br>所以在物证人证都没有的情况下,他力破众难,让她进了监狱!<br>牢里的五年,在贺墨寒的示意下,许稚被毁了容,毁了嗓子……<br>现在,他却还是不愿放过。<br>许稚不知道,当年自己是怎么喜欢上这个心狠手辣的男人的。<br>或许喜欢的,就是他那份给了叶思若的痴情。<br>许稚眼中闪过抹自嘲。<br>贺墨寒看在眼里,却以为她是在嘲讽自己。<br>他钳着她下颚的手猛然用力:“你以为五年牢狱,就够你赎罪吗?”<br>“我要让京都所有人都知道,你不叫许稚,而是——杀人犯!”<br>话落,贺墨寒松开手,直接将许稚甩了出去。<br>头磕在茶几角上,一阵刺痛。<br>许稚耳朵里一片轰鸣,却早已习惯了这疼。<br>她只晕了一瞬,就清醒了过来。<br>抬头望着站起身的贺墨寒,许稚沙哑着声音:“贺总说错了。”<br>贺墨寒一顿,俯视看来:“什么?”<br>许稚晃晃荡荡的站起身,单薄的好像风一吹就会倒。<br>她一字一字说:“我没有名字,我是287号。”<br>贺墨寒自然知道牢狱里的人都是称呼编号,却没想到许稚竟然会用这个来反驳自己。<br>他眼神沉了下来,本要往外走的脚尖一转,走向许稚。<br>“你是在向我宣战?”<br>“许稚,你还以为你是许家大小姐?”<br>许稚眼中是抹不去的苦涩。<br>她哪敢啊?<br>入狱那天,她妈为了救她,生生磕死在了贺墨寒面前。<br>而她爸,则直接召开发布会,将她赶出了许家。<br>她许稚如今,不过是个无家可归的流浪汉。<br>“贺总想多了,我只是想问问您,我要沦落到怎样的地步,才能还清害死叶思若的罪。”<br>闻言,贺墨寒眯了眯眼:“你承认思若的死,是你做的了?”<br>入狱五年,许稚依旧没有认过罪,如今,却这么轻易的承认了?<br>许稚没有回,只是问:“我死,够不够?”<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许稚贺墨寒》小说正文内容 ↓↓↓--------------<br><br>吐干净以后,他连忙又端起旁边的白开水,大口大口的灌着。 <br>戚锦川拿过方巾慢条斯理的擦拭双手,冷声道:“方院长,希望你真能做到,否则贵医院没有让我继续投资的理由了。” <br>扔下这句话,路其琛也走了,看着紧闭的房门,白蓉蓉意识到,这一次,她是真的要失去路其琛了。 <br> 原来是这样……这个古丽,竟然把她对她说的话转达给了展文彦,亏她还那么信任她。 <br>第一时间,她就想起了先前这男人的警告! <br>说完,他站起是身来,看样子似乎要离开。 <br> “恩,对。”秋棠顺着章玉的话点点头。 <br> “谁呀?怎么回事啊!会不会开车!”秋棠气恼的喊了一句,转身要走。 <br>眼见唐薇薇走进了办公室,顾珍珍转过身,看着一脸懵懂的安秘书,眼睛一眯。 <br> 厉浅洛学着郁晚晚将所有的衣架都打扫了一遍,整体下来,厉浅洛就有点喘气了。 <br>“我听妈说,我是刚出生的时候就失踪了,后来亲娘因为找我一直找不到也郁郁而终了,爸爸又娶了阿姨……大家都过上了好日子,原本想着反正我已经离开夏家那么多年了,即使不回来也没事的,不应该打扰。”夏晴空抬眸,眼里微微闪着泪光,“可是他们都说爸爸年纪大了,又一直在找我,我就回来了,没想到,阿姨和妹妹还是不喜欢我。” <br>“其琛,我愿意的。”她垂下脸,面色,话语之中的暗示不言而喻。 <br>“华管家,这是我妻子,凌小筱小姐。” <br>上楼回房拿出手机,打开朋友圈,消息99+微博更疯狂,999+。随便翻了几下被顶上去的热评,无非就是圈内以前几位所谓的好朋友,假惺惺的关心。各种各样的评论都有,还有被戒指惊艳了的网友们,只有寥寥无几的几个人祝福她的。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