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量吸引力法则

岁月静好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拥有无限的能量,</p><p class="ql-block">我的内核圆满强大,</p><p class="ql-block">凡是发生必有利于我,</p><p class="ql-block">我永远对自己有完全的自信和肯定,</p><p class="ql-block">我比我遇到的问题更强大,</p><p class="ql-block">我是世界的中心,</p><p class="ql-block">所有我想做的事,</p><p class="ql-block">全世界都会来帮我,</p><p class="ql-block">我释放掉不好的旧人旧事,</p><p class="ql-block">我迎接全新的更好的人事物。</p><p class="ql-block">我对过去不停留,不留恋,</p><p class="ql-block">我的情绪不为一切的外界所动,</p><p class="ql-block">我能轻松的做好情绪管理,</p><p class="ql-block">我专注于实现我的目标,</p><p class="ql-block">我每天都朝着我的目标前进,</p><p class="ql-block">我不被阻碍我的人、事物所干扰,</p><p class="ql-block">我的学习和工作能力超强,</p><p class="ql-block">我想到什么就会去做,从不拖延。</p><p class="ql-block">我心光明,前程似锦。</p><p class="ql-block">我是美丽、自信、强大的,</p><p class="ql-block">我就是我,</p><p class="ql-block">我配得上宇宙一切美好富足的人、事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