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自己,修炼自己,善待自己

娜比小白

<p class="ql-block">从西安到汉中,汉中到西安来回奔波的3个月里.这条航线终于结束。从当初的被迫接受再到勇于承担,短短三个月时间,却感觉过了大半生,在这刹那间,顺势也就成为一个全新的升华,也是对我最好的历练。人生本无常,好的坏的都是你要遇见的,上天给你带来什么,就的相信天命,无力为抗那就只能接受。亲情,爱情,友情,人性,发生的一件件事情都让我认清事实和自己,一路走来,我行囊里也学会了沉默、习惯了孤独,习惯性的自愈。真的当自己大难来临时才发现,身后空无一人,只有自己,别人的屋檐再大,都是需要自己有把伞。</p><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在忙着自己的人生和奔着自己的未来,都是自顾不暇的泥菩萨,谁又能帮你度过现实这条河。这个世界本就不完美,学会接受和理解,降低期望值,多靠靠自己。</p><p class="ql-block">那些难熬的日子终于过去,在不知不觉中熬过了很多苦难,在这些日子里,学会放手,释然,放下!过好每一天,关关难过关关过,事事难熬事事熬,前路漫漫亦灿灿!</p><p class="ql-block">珍惜以后每一天的生活,用心地来爱这个世界,去爱我爱的人和那些爱我的人,天大的事情,顺其自然,也不过如此。至于还没到来的明天,明天再说吧,只要在正确的方向,一直努力就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