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一战 人生一站

神学者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个炎炎夏日,我们也将面临高考。高考就像是一个无声的战场,我们要冲破这困境,去追寻我们光明的未来。但这也意味着我们乘坐的“高中时代”次列车已经到站。这趟列车开了三年,我们在路上看到的许多不同的风景,遇到了很多不同的人。而高考结束后,意味着我们将前往下一个车站,去迎接我们下一个崭新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高考前一天,送学生的车队也挂上了“高考加油”的横幅。</p> <p class="ql-block">高一高二学生也举起横幅,为我们加油!谢谢你们!</p> <p class="ql-block">大家都以坚定十足的信心去迎接我们的高考!祝愿每一位考生都能金榜题名!</p> <p class="ql-block">老师都在考场门口给考生准备礼物</p> <p class="ql-block">高考结束后,似乎一切都解放了,各位老师为自己班的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大家都开心的笑着似乎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去迎接未来了!</p> <p class="ql-block">高考完之后,我们班迎来了“庆功宴”</p> <p class="ql-block">被学生的这一段话感动哭了</p> <p class="ql-block">买了很多西瓜,为学生们庆祝~庆祝他们挺过了高考,庆祝他们解放了,庆祝他们即将踏上新的旅程。你们都是最棒的!</p> <p class="ql-block">大家都在玩游戏,大家都很积极的参与着,看到他们开心我也开心!</p> <p class="ql-block">这三年的回忆让我们无法忘记,三年来我们哭过笑过,同学们的笑容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p><p class="ql-block">你们真的很可爱,青春是黄金版的,在这个时候遇见了你们,带给了我这美好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最后的环节,大家在一起合唱,唱出了我们三年的回忆,唱出了我们心中的不舍,唱出来我们这三年来的酸甜苦辣。</p> <p class="ql-block">我也留下了不舍得泪水,可是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我留不住他们,而他们也更需要去前往新的人生,在这里,我祝他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p> <p class="ql-block">我们记录着每一个美好的瞬间,很幸运在我青春里遇到了你们~我想永恒的记住这个瞬间,一刻也不想忘。</p> <p class="ql-block">在签名墙上,大家都用粉笔留下了青春的足迹,为我们青春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p><p class="ql-block">也许这个黑板会被擦掉,但是同学们你们在我心里记忆永远擦不掉,你们带给我的回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谢谢你们给了我这段难忘的回忆跟你们在一起,我非常非常的开心,我非常非常庆幸能带到你们,我爱你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