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六月

窗边的小豆豆

<p class="ql-block">  去年,参加了青甘线疗休养,今年只能省内游。方前哥与他的小伙伴相约选择千岛湖这条路线。五天的行程我只享受三天,第一、二两天在工作中度过,但是团队的合作能让宫颈癌的病人尽早接受手术治疗我们的付出还是值得的。而且接下来的这三天假期,收获更多的是快乐和充实。</p> <p class="ql-block">  今年疗休养恰逢自己的生日,有中青旅各方面悉心的安排,有一起休假团队“宝贝们”的一起欢聚,在千岛湖过了一次别样的生日。</p><p class="ql-block"> 人生之中,每一次的相聚都是缘,珍惜生命中的每一份缘!</p> <p class="ql-block">  这次旅游是一次真休闲的度假。旅游行程的第三天于我是休假第一天却逢阴雨连绵不断,因为天气的缘由行程改变使我未能参加进岛游玩,让千岛湖之旅未能看到“千岛”留有遗憾,但是享受了雨天带来的宁静。</p><p class="ql-block"> 一切随缘就好。</p><p class="ql-block"> 早餐后,阳台上,一本书一杯茶。</p><p class="ql-block">阳台外是雨雾下的湖面和更远处云雾缭绕的群山,在热闹的鸟鸣声、雨声和过往车流声中,在书中享受金惟纯给我们的人生答案。</p> <p class="ql-block">  活在当下,欣赏生命的优雅,感受生命“旅程”。</p><p class="ql-block"> 通过不断觉察呼吸与身体感官,不断理清情绪和思维,不断修正言行举止,让生命流畅轻盈。</p> <p class="ql-block">  轻松的旅游行程,有更多的时间自由安排,空余的时间,奔跑在健身房和遨游在书本中,并不觉得无聊。而且因为有时间,所以原先给自己定下用三天休假时间看完一本书,结果在第二天就看完了,剩下的一天完成了第二本书的阅读。</p><p class="ql-block"> 向内探索,有感受,有收获。</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在生命行程中,我时不时遇见诸多良师、益友,身边有那么多的人让我感动和感恩,我总在感慨,我是何等有幸,让我遇见你们!</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感谢生命中的每一次遇见!</span></p><p class="ql-block"> 感恩身边的每一位!</p> <p class="ql-block">编辑:付店妹</p><p class="ql-block">审核:豆姐</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