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妈妈,我要去爱好我的孩子们

异玲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9445号星宝,正在参加93期日记训练营活动,今天是我的第282篇原创日记!</p><p class="ql-block">通过今天的团体疗愈,唤醒爱,老师让我们写下5个人的名字,最重要的人,再一个个的划掉,在划掉中,觉察到了自己的不舍,自己的亏欠,当老师再次邀请我们重新写下这5人的名字,我赶紧快速写下来,这个时候我的心态是丰盛的,我特别感恩我还有时间,去爱,去陪伴他们,我感觉我是最幸运的人,我是谁,我突然明白了,我是谁,之前,我一直不知道我的定位在哪里,我一直有妄念,我一直在为了权利而心累,我想要一个职位,不甘于平凡,想干出一翻大事业,想让家族以我为骄傲,而忘记了家里的亲人,但是今天,我醒悟了,我是谁,我到底是谁?我是一个母亲,我要照顾我的家庭,我要去爱我的孩子,我是谁?我是一个女儿,我要去陪伴我的父母,我是谁,我要让我的家人幸福,去陪伴,去服务他们,这个时候,我的焦虑头痛突然就不见了,还有什么可忧虑的?赶紧行动起来,去服务孩子们,去陪伴妈妈爸爸,去牵着老公的手散步,去把家里的卫生搞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去创造成你真正想要的样子,整齐的书架,干净的地板,空旷治愈的客厅,开心的孩子们,这就是我要的幸福,与职位高低无关呀,哈哈[愉快][愉快][愉快][愉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