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六班,我们温馨的家

佩琪不怕黑

<h3> 近期,63中七(6)班王梦乐不慎摔倒,造成脚部骨折,正值紧张的期末备考,家长和学生都焦虑不已,于是,一场助力在七(6)班悄然展开。<br> 作为就餐生的王梦乐,从早读入校开始,一天的学习生活就被热情的同学们承包了:交作业、取餐、卫生打扫等等,带来的双拐反而成了累赘。<br> 但是,上厕所又成了难题,同学们叽叽喳喳,“我家有轮椅,可以带来!”“我家有大号婴儿车,我都能坐进去!我弄来推着你!”“我力气大,我背着你去!”最后,还是老师一锤定音“我骑电动车驮你过去!”于是,每逢课间,都能看到这样的画面:七(6)老师骑着电动车,驮着一名脚打石膏的女孩儿,在教室到卫生间的路上来回穿梭,后边还跟着几个“显眼包”,随时准备扶着伤员上下车。<br>  王梦乐说,虽然骨折带来了很多的不便和疼痛,但是在康复的过程中有老师和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感谢七(6)班这个温馨的家!</h3>

七班

王梦乐

同学

老师

温馨

骨折

电动车

带来

我家

七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