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自己去创造幸福

异玲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9445号星宝正在参加93期的日记训练活动,今天是我的第281篇原创日记。</p><p class="ql-block">今天又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天,早上呢,陪孩子们去学校,去之前给女儿跳了一段自创的溜冰舞蹈,比较自然滑稽,逗的女儿开心的笑,看到手无阻挡的他,我觉得我还是。应该多多的陪伴和鼓励孩子们。</p><p class="ql-block">昨天晚上儿子心血来潮做完作业呢,想让我陪伴他出去公园里面打羽毛球。在打羽毛的过程当中,他每打出一个漂亮的球,我会非常开心的鼓励他好球。做的太棒了,打的太好了。他非常开心。今天中午他打包了一份面。原来他说他想去学校打羽毛球。他那个争分夺秒的状态,让我真的为他开心。我觉得孩子就应该这样,为了自己喜欢的事情而去全力以赴。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拥有自己热爱的事情。看到儿子有自己喜欢的事情,而且是运动,我特别特别的开心。</p><p class="ql-block">嗯,关于我自己呢。我这边我自己从小到大有一个不好的模式,就是觉得我不配的,我没有资格拥有幸福。而且我觉得我活着是没有意义的。</p><p class="ql-block">所以下午我约了我的私教陈老师,下午2:30给我做疗愈。在疗愈的开始,我给我的这种不配得没资格的这种模式打了10分。</p><p class="ql-block">疗愈的过程当中,我发现了我对父母的不理解,对他们的愤怒。我充分的表达了我自己的没资格不配得感。我感受到了,我在母亲肚子里的时候,我就是被嫌弃的。而且重男轻女的这种旧模式深深的伤害了我。通过发泄,通过觉察,通过看见。陈老师让我用一个一个的物件去代表这些旧模式,还有父母还有我自己。还有我的家族的支持系统。通过疗愈他让我看到了,我活着是有价值的。我活着是有很多因素的。比如生在和平年代。比如村里邻居的帮忙。比如细细带带的足足贝贝的生命的传承,才有了我这个小生命。比如父母的允许。才有了我这个小生命。我觉得我是有资格去创造我自己想要的幸福。我觉得我活着就是一种意义。我的经历,我的成长就是珍珠。这些珍珠可以穿成生命中美丽的东西。我也要开始去影响我的孩子了。丢掉这种不好的旧模式,积极乐观的去感恩自己的存在,自己的存在就是100分,我活着就是有很多很多的意义。</p><p class="ql-block">接下来陈老师引导我化成三个行动计划,第1个呢,就是我想把我的家打扫干净,每天整理清扫。第2个呢,就是我想牵着老公的手去公园散步。倾听他的心声。第3个呢,就是我想给自己的是一些时间去跑步。我的二氧化碳也是可以回馈大自然。同时我也吸收着大自然给我的能量。行动起来吧,一切都会越来越好。感恩一切。去爱去付出。让正能量多起来。我也可以影响我的患者,我的家人。</p><p class="ql-block">我可以自己去创造幸福!</p>

自己

开心

第个

活着

陈老师

觉得

就是

模式

不配

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