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学会了表达情绪

异玲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9445号星李异玲,正在参加93期的日记训练营的活动,今天是我的第280篇原创日记,今天我想说说孩子们的毫无保留,我要感恩我的儿子乐乐,他毫无保留的会告诉我们,就是表达他的情绪,在不伤害任何人的情况下,因为收到了他正确表达情绪的方法,所以让我更加了解了我的儿子,这样我可以更好的去陪伴他,度过他的不一样的童年。</p><p class="ql-block">感恩我的小女儿,早上由于我一边接电话一边赶着去上班,没有及时的跟他打招呼,也没有来得及送她,他一边哭一边跟我打电话,怪我,没有跟他沟通一声不吭就去上班了!我开心的是听着他的抱怨,我并没有被他的情绪带进去,而是耐心的去跟他解释,并答应下午可以去接他,中午女儿打电话来说叫我,他严厉的批评了我,我虚心的接受,心里乐开了花,因为我的因为我的女儿终于学会了表达他的情绪,我特别的开心,嗯,因为一个人学会了表达情绪,那么他就学会了解决他的问题,一个会解决问题的人,可以走得更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