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6月3日的日记

童汉芳

<p class="ql-block">6月3日、星期一、晴天。</p><p class="ql-block"> 今天乘地铁(7号→3号→21号)到金台站转公交2次到了新洲区人民广场。当我飞拍(摄)的差不多时,就问迎面来的当地人“请问举水河滩公园怎么走?”这一问就问出了故事:他说以前参加过长江日报组织的活动,在网上就知道我。他说你拍摄武汉城市公园,反映武汉城市变化,这是非常好的事。人民广场和举水河滩公园正好是区园林和林业局的同一个二级单位,我知道位置,吃了午饭后我开车送你过去。</p><p class="ql-block"> 快到午餐时间了,我就没有讲客气,随他去了新洲区园林局机关食堂,这时我才知道他的真实姓名和身份,他叫徐胜红(我人笨,在微信朋友圈从不保留网名朋友)是新洲区人民广场和举水河滩公园单位的党支书。他的热情接待,不仅省出了我找歺馆吃饭的时间,还省出了我问路乘车和步行的时间,至少节约了我二个多小时。因此,当我结束了二个公园拍片后,又赶到阳逻拍摄了柴泊湖休闲广场。</p><p class="ql-block"> 傍晚,当我把当天拍的照片整理出来时,他又如约为我传来了人民广场的基本资料。我为他支付午餐费和他为我拼车的车费(到阳逻),他说什么也不收。</p><p class="ql-block"> 说心里话,我与他并不熟悉,他为了工作如此热情接待和支持我,让我非常感动。我真的非常感谢徐胜红书记的热情招待和大力支持。他将为我“飞拍(摄)武汉市城市公园、反映武汉市变化”留下美好回忆的一页。</p> <p class="ql-block">6月3日,童汉芳用无人机拍摄了与徐胜红一起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6月3日,童汉芳用无人机飞拍(摄)的新洲区人民广场。</p> <p class="ql-block">6月3日,童汉芳用无人机飞拍(摄)的新洲区人民广场。</p> <p class="ql-block">6月3日,童汉芳用无人机飞拍(摄)的新洲区人民广场。</p> <p class="ql-block">6月3日,童汉芳用无人机飞拍(摄)的举水河滩公园。</p> <p class="ql-block">6月3日,童汉芳用无人机飞拍(摄)的举水河滩公园。</p> <p class="ql-block">6月3日,童汉芳用无人机飞拍(摄)的举水河滩公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