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随拍俱乐部举行《我眼中的美景》主题摄影活动通知

我心依旧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胸中有丘壑,满目都是景。春夏之交,夏花绚烂。名川大山,自然风光。凡是你眼中看到的自然美景,可能都会令你怦然心动。拍眼中的美景,抒心中的情。手机随拍俱乐部于6月12日至6月24日举办<b>《我眼中的美景》主题</b>摄影征文活动。活动只针对参加《<b>我眼中的美景</b>》摄影征文活动的投稿作品。</p> <p class="ql-block">创意策划:全体管理层团队老师</p><p class="ql-block">创意总策划:主持人金禾老师</p><p class="ql-block">文案操作:我心依旧</p><p class="ql-block">【<b>活动时间</b>】</p><p class="ql-block">6月12日—6月24日</p> <p class="ql-block">【<b>活动规则</b>】</p><p class="ql-block">1 .参加活动的文章,标题前必须添加前缀【<b>我眼中的美景</b>】,否则,视为一般投稿,与奖项无缘。此次眼中的美景仅限于自然的美景。</p><p class="ql-block">2. 文章照片必须为原创,有原创标识。有昵称和美篇号,文字200字左右,图片15—20张。鼓励使用摄影模板或注明拍摄器材。</p><p class="ql-block">3. 参选文章在6月12日至6月24日之间投稿并获加精的文章中评选。</p><p class="ql-block">4.评选标准:照片清晰,用光合理,构图合理,色彩饱和。</p> <p class="ql-block">【奖项设置】</p><p class="ql-block">《我眼中的美景》摄影征文活动奖项设置:</p><p class="ql-block"><b>最美视角奖</b>30名,图片出彩,字数200字左右。发电子证书+888朵花瓣</p><p class="ql-block"><b>优秀提名奖</b>80名,图片比较有特色,字数200字左右发电子证书+300朵花瓣。</p><p class="ql-block">参加活动的每个美友只可获得1个最高奖项,不重复奖励。</p> <p class="ql-block">管理组成员参与征文活动的审核、评选,不参加征文投稿</p><p class="ql-block">心动不如行动,摄影征文活动大奖多多,请美友们早做准备,积极参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