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记

异玲

<p class="ql-block">欢迎您来到我的美篇,我是9445号日记星宝,正在参加日记训练营的活动,今天是我的第273篇原创日记,快来看看我的感恩世界吧!</p><p class="ql-block">感恩健康管理中心邀请我参加他们的一周年庆典,还让我担当了志愿者,让我主持了20分钟的健康生活彩绘环节,我特别开心,特别享受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觉,舞台上的我自然大方。我感觉特别的安在当下,因为我只想给大家送来祝福,那种忘我的感觉特别舒服!</p><p class="ql-block">今天儿子和女儿同样像以前一样吵吵闹闹,女儿还是被儿子弄得一直一直哭,我突然灵机一动,马上把小宝抱起来,跟他聊聊天,开开玩笑,可爱的小宝马上就笑出了声音,立刻不哭了,原来孩子缺少的是爱与陪伴呢!</p><p class="ql-block">感恩老公帮我打了主持稿,韩公公在我来不及的时候帮我们去接了小宝,干婆婆在吃我给他打的五谷杂粮粉,感恩健康管理中心的同仁帮我拍的美美的照片,感恩杜老师帮我抓拍了台上的照片,感恩康复哥的患者,陪我一起做五行健康操,陪我一起做正念!</p><p class="ql-block">感恩我。我爱我,现在的我越来越笃定,我要抱着报恩的心去另一个患者,我要和主任一起将3.0康复科打造起来,我要报恩,要感恩书记!更要感恩雪峰学长。感恩他们的爱与陪伴!</p> <p class="ql-block">10分钟输出500字</p>

感恩

我要

日记

小宝

健康

报恩

一起

特别

管理中心

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