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篇章

~白蕊

<p class="ql-block"><b>你好!欢迎进入白蕊艺术空间。我们有缘在文字里相逢,希望我的创作空间能够让疲惫的你,得到一些放松和愉悦;往后余生,愿我的文字能陪伴你继续前行!</b></p> 最美的篇章 <p class="ql-block"><b>时光一幅画,几笔山水远,尤怜草木青。多少往事,删不去搁浅的记忆;多少留恋,剪舍不断前世的安排。</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span class="ql-cursor"></span>时光未央,执笔写心,或许有一天,当我们倦舟归来,于一盏茶中细数流年,在滴滴答答中诉说思念。</b></p> <p class="ql-block"><b>笔尖几行字,眸里满目情;我与时光同在,温柔牵手,清风拂面,怀着满心美好奔赴前行。花落水无声,雨落花有情,忆往昔,曾想仗剑走天涯,谁的青春不是一段绚烂的旅程?曾经疯狂过,曾经梦想过,最后用勇气和决心书写属于自己的故事。</b></p> <p class="ql-block"><b>寻一静谧之地,再回忆那些青春故事,历历在目。岁月深长,不知是生活改变了我们,还是我们改变了自己;渐行渐远,我们已不再是曾经的自己!</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文字就是我的树洞,写给懂你的人看,写给热爱生活的人看。总收到阅读者的私信,表达出对我写的文字那份喜欢。很感动,也很庆幸有那么多人跟我一样,依旧忠诚于文字的魅力,喜欢将心情寄情于笔尖。</b></p> <p class="ql-block"><b>人生本就是一半烟火以谋生,一半俗事为热爱;生活琐碎,却也赠我满心欢喜。跟着流水的光阴游走,在季节无声的更替中,看遍花开花落,用心感悟岁月;好好善待自己,演绎好自己的角色,在一次又一次的相逢和离别中,慢慢学会珍惜。</b></p> <p class="ql-block"><b>在风吹草低的日子里,让一切烦恼随风而逝,让我们在热爱和坚持中获取力量。用内心的善良,抵御生活的不如意,将想要述说的心语,氤氲在素净的文字里;在平淡的生活中,有许多美好藏在生活的琐碎里。做喜欢的事,爱喜欢的人,与生活和解,在生命长河里相安无事。</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这个季节草木温润,阳光很暖,耕耘好自己的人生,不慌不忙慢慢成熟,这样就好!</b></p> <p class="ql-block"><b>在文字的世界中,我们相遇相知,是一场美丽的奇遇,不必在彼此最美的年华,但其间的经历却永远镌刻在我的心中。我相信在岁月的长河中,每一次遇见都有其独特的意义。</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因此,我也十分珍惜生命中每一次遇见,只要我们用心去体验,用情去珍惜,每一次的相遇都将成为生命中最美的篇章,每一个年龄段的我们,都是恰到好处的自己。</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邀约:你拥有人生中最美的篇章吗?来互采吧!</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