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疗愈学习心得

异玲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欢迎你来看我的美篇,我是9445号日记星宝李异玲,今天是我的第272篇原创日记,今天晚上带女儿一起参加社工组织的正念疗愈研习会,感恩同事的共同前往,感恩闺蜜的共同前往,今天虽然下夜班有些疲劳,但是我感觉还是有非常非常多的开心快乐,值得拥有,比如廖先生说明天晚上问我有没有空,想陪陪我,想带我去吃好吃的,今天我们正念疗愈有几个环节,第1个是大家一起共同跳舞,第2个是大家拿着卡牌分组倾诉,聊你所有想聊的,分组的形式呢,是这样的,两个人都是找特别不熟悉的人分为一组,然后4个都不太认识的人分为一组,然后找你们。看中的位置。作为你们倾诉的地方,今天非常的幸运,认识了一位姓聂的老师,他也是通过正念疗愈过,失眠和焦虑,现在被很多人称为专家,在大家倾诉完了之后,进行20分钟的冥想练习,冥想完了之后,每个人用简短的几句话,分享感悟或者心得或者任何想说的话,感恩朋友婷的赞美,他说今天的我惊艳了她,在这段时间练习正念之后,我再也不害怕烦恼了,再也不害怕焦虑了,因为我找到了陪伴焦虑的方法,找到了转念的方法,那就是正念冥想练习,每次有烦恼有不痛快,只要找个时间练习一个小时,焦虑和烦恼就不见了,这个体验让我非常的舒服,更加的自信,无所畏惧,活着真好,我。值得拥有一切,我是有价值的,我来到他人的身边,我就是一个礼物!感恩一切,愿我身边的每一个人平安喜乐,愿我自己平安喜乐!感恩廖先生。同意,我们有属于我们自己的生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