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记

异玲

<p class="ql-block">亲爱的朋友你们好,欢迎您来到我的美篇,我是9445号日记星宝,今天是我的第272篇原创日记今天带你们来看看我的感恩世界吧。我特别感恩我的患者,每当在我上夜班的时候,我们一起跳健康五行操,可以控制血糖,控制血压,提高抵抗力的五行健康操,我觉得跳操就是在给我们的银行存钱,就是在给我们的健康存能量!</p><p class="ql-block">感恩发明健康操的这位同仁,让我们收获健康,收获抵抗力,昨天晚上感恩39床的爷爷,感恩他的信任,那是我第1次帮患者贴耳穴治疗失眠。感恩爷爷的反馈,他说感觉挺好的,我期待着再次帮他贴耳穴,希望可以帮助他缓解失眠,告别失眠!</p><p class="ql-block">感恩我的主任,他组织大家在交班之前正念呼吸10分钟,让我们链接我们的身体,链接我们的呼吸,给了我们休息的时间休息的机会,感恩同事们,我共创,感恩同事们营造了一个安静的环境,让我们可以在这个环境当中休息以及练习正念,给我们充电!</p><p class="ql-block">感恩老公给我给他买衣服的机会,他也非常配合的选了他喜欢的颜色,袋里的白色,我们领的黑色,还有黑色的裤子,我们买的是专业的那种速干衣运动服,感恩老公的默契,在我正准备给想给儿子买一套运动服的时候,老公非常磨叽的,发了一条信息说他已经帮儿子在网上买了,看来岳先生越来越了解我了!下班我与闺蜜去看了一下中医,我主动帮中医管理的医生护士,还有闺蜜按摩肩颈,缓解他们的疼痛,一边按摩一边教他们正面呼吸,给他们休息的时光,中医馆的护士们都反馈说太舒服了,所以以后会来找我,感恩遇见,今天又是幸福满足的一天,感恩婆婆的关心,一回来就嘱咐我要回家多休息,感恩儿子和女儿的热爱,一回家都围着我,我感觉我是最幸福的人,感谢儿子对我买回来的榴莲蛋糕的赞美,他说非常好吃!感恩家里的床,舒舒服服的让我躺一下午!感恩正念,让我放空!</p> <p class="ql-block">5分钟输出800字,感兴趣的同仁可以链接我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