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去爱

异玲

<p class="ql-block">亲爱的朋友们,感恩你来到我的美篇,我是9445号日记星宝,今天是我的第271篇原创日记。昨天在社工参加爱的语言的培训,还有志愿者制作了非常美味美丽的小零食,满足了我们的味蕾,女儿做带着作业在旁边陪我一同做练习,可爱美丽的女儿陪在我的左右,突然发现了他以前没有过的优点,爱的培训让我的眼睛更加的明亮,心里更加的闪亮,可以看到更加多的美好的事物。我爱这个世界,爱我的家人,爱我的孩子,我爱我自己,爱我的公公婆婆。同样我也爱孩子们的打打闹闹,那是他们自己认为最好的相处模式,早上5:40与主任,还有雪峰学长,还有书记共同探讨3.0患者建设路径,关于正念的践行体悟,我们聚在一起就会了不起,感恩医院的学习机制,让我不断的看到自己的不足,看到他人的优点,不断的心中升起了感恩之心,感恩医院的工作让我提升了价值,让我可以付出提升我的心灵品质,感恩领导的厚爱,拉我一起学习共享,让我的心上更加充满力量,更加笃定,然而正确的道路要坚定的走下去,去,利益更多的患者,早上送完了,孩子们到公园跑了一个小时。让身体放松,提高免疫力,跑完步后回到家里整理家务,洗完家里的衣服和袜子,看到了廖先生脸上灿烂的笑容,我知道他对我的。我知道他对我的任务整理非常的满意,买了些水果,满足孩子们的味蕾,送了一些脸盆实验用品给女儿的班级,帮老师分担,我也开始链接治疗师,帮主任分担一起共同践行正念,邀请同事们帮忙寻找正念与康复的一些相关资料,忙完了这些之后,我躺在床上开始练习正念,练习了一个小时冥想,心中的孤单。心中的不安,少了很多,油然而生的感恩之情,付出的力量,爱自己的力量,去成就他人的力量,从一个小时的冥想当中,越来越多起来了,感恩家族的力量,感恩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还有我的姑婆,还有我的祖先,他们美好的品质,坚韧坚强,朴素温柔,坚定,我并不是一个人,我背后有强大的力量,我要成为家族的领袖,活出自我,爱好自己,爱好身边人!</p> <p class="ql-block">3分钟输出800字原创日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链接我哦,教你快速写下感恩,快速链接感恩之心!</p>

感恩

正念

力量

更加

链接

日记

练习

味蕾

冥想

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