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常乐,爱在平常

异玲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9445号日记星宝李异玲,正在参加日记训练营的活动,今天是我的第270篇日记原创。今天与小宝一心约好了,下班第一时间来接他回家.应他的要求陪他玩自行车,帮他拍美丽的照片与他拥抱,小宝主动的亲吻了妈妈几下,我也感觉我们之间是有爱有温暖在流动的,谢谢小宝我的最爱。与我的小宝廖一心在一起,真的是很释放很解压,感觉很幸福,我感觉小宝就是上天送给我的礼物,让我快乐,让我幸福的礼物,感恩上帝,感恩一心,感恩有你,愿我们的一心平安喜乐,愿我的家人平安喜乐,老公回来主动问我晚上要吃什么饭,我说我要吃牛肉吃花菜,还有吃淮山,嗯,老公开开心心的去超市买了这些菜,嗯,我也感觉这一点也让我感觉我是更加幸福的人,感觉我的家也是在一点一点的变温暖了,这样就足够了!知足常乐,本自具足!</p> <p class="ql-block">期待今晚的原生家庭课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