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健康管理,成为最幸福的人

异玲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9445号日记星宝李异玲,正在参加日记训练营的活动,今天我上夜班,上午正念慢跑两小时,回到家。看着正在厨房忙碌的公公,我心里充满了感激,我坐在沙发上开始听我的正念冥想,公公也没有打扰我,到了时间我去接我的女儿,带着送她的礼物,她非常的开心,我带着女儿在学校旁边的一个小餐厅吃饭,她非常的放松,我把他一个人留在那里吃完饭我让他自己去学校,他也没有吵没有闹,点头答应了,接下来我接儿子回家,中午儿子自己拼装他的玩具,我特别佩服他看书特别的安静。真的是特别又爱动又爱静的宝贝,两个宝贝在母亲节都收到了我的礼物,儿子很惊讶,为什么母亲节他们却有礼物收而不是他们送礼物给我呢?我说我要感谢他们,让我成为了妈妈,如果没有他们,我能成为妈妈吗?儿子点点头,所以我要感谢我的两个孩子,在成为合格的妈妈的路上,我不断的学习,没有停止我的脚步,读书学习,跑步正念,好好工作,好好去利益患者,让自己的生命更加有价值,积善之家必有余庆。</p><p class="ql-block">今天我当晚班,下午呢我在社区教居民跳五行健康操,晚上7:00~8:00陪患者跳五行健康操,忙完了之后11:00左右我躺在了值班室,用红外线灯照了照我的肚子,准备好了耳机,准备开始做正念。今天的微新干播报了一篇门诊,工作19年的一名普通的护士,我看了那篇文章之后我要向那位护士老师学习坚守岗位,不仅要照顾好孩子,还要好好的工作。在这里特别感恩我的贵人,陈雪峰也是我们的班主任,是他让我感受到了爱的感觉,这种爱呢,并不是男女之间的那种爱是像是像大哥哥也不像大哥哥,这是一位师长对后辈生命的一份敬爱,自从感受到这份敬爱之后,我的内心开始生出了力量,在健康事业当中,我也要尽我一份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收获健康生活方式。那接下来的第1步,我就是要做好自我的健康管理。管理好我的情绪,管理好我的生活方式,管理好我的爱心和善良,幸福是知足,幸福是活在当下!本自具足!</p> <p class="ql-block">感谢老公带了很多吃的给我,有玉米,土豆,感恩患友杨带了鲜牛奶和玉米给我,我就是最幸福的人!而且,与众不同!我爱我的一切,我爱我的不完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