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哥哥

云淡风轻

<p class="ql-block">前后桌几个女生聊着天~~</p><p class="ql-block">A:哎,我发现我们都有哥哥㖿!</p><p class="ql-block">B:嗐,我那哥哥有还不如陌生人。</p><p class="ql-block">C:我哥也是老欺负我,我都是直接喊他名字。</p><p class="ql-block">A:喔,我不敢想象我要是直接叫我哥名字会咋样!不过我哥对我挺好,他岀去玩都会给我带礼物,上大学回来给我带了他们学校的小熊好可爱。</p><p class="ql-block">B:我跟我哥呢,有次在家一整天到晩上,才知道那天对方也在家。</p><p class="ql-block">A:我哥要是也在家,总是过一会儿就要过来捉弄我一下或跟我玩一会。</p><p class="ql-block">C:我一天里能跟我哥干好几架呢!</p><p class="ql-block">B:有次我妈出门前让我们午饭点外卖,我哥只点他自己的,到了才敲我门告诉我一声他已经点了饭。</p><p class="ql-block">C:我哥只点他自己爱吃的。</p><p class="ql-block">A:我哥会跟我商量,就是会管着我不让我吃不健康的。</p><p class="ql-block">B C:哇~~这样的哥哥给我来一打😍</p><p class="ql-block">A:哈哈哈~~</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