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起

本本

<p class="ql-block">  每次记录花花草草,都有母亲的陪伴,我在哪里给花草拍照,母亲会时不时的告诉我那一朵花开的好,然后一边看花一边耐心的等着我给花草拍照,偶而在她不注意时,偷偷给她拍张照,被她发现了就说不要照了、不好看,听着这话心里很不是滋味。是啊!母亲已经不在年轻,头发花白,背也不在挺拔。</p> <p class="ql-block">  人生的道路上,我们和父母都是彼此的过客。父母陪伴我们成长,目送我们远去,而我们也在不断地追寻自己梦想的同时少了对父母的陪伴。正如龙应台所说,父母一场,是今生今世不断的目送。我们站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对方渐行渐远,心中充满感慨。</p> <p class="ql-block">  这份已经深深地烙印在心中的情感,已然成为心中最美好的回忆和一种无法弥补的缺憾。</p> <p class="ql-block">  真想让时间慢下来,慢一点,让我多陪陪老去的母亲,时间慢一点,让我变得足够好,弥补心中的缺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