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这样的老去

寒梅傲雪(讲诉百姓自己的故事)

<p class="ql-block">作者:寒梅傲雪</p> <p class="ql-block">我愿这样的老去,</p><p class="ql-block">时光悠然而不迫,</p><p class="ql-block">如那秋叶之静美,</p><p class="ql-block">从容地融入泥土的怀抱。</p><p class="ql-block">我愿这样的老去,</p><p class="ql-block">心怀依旧清澈如初,</p><p class="ql-block">像那山间流淌的溪水,</p><p class="ql-block">承载着岁月的沉淀,</p><p class="ql-block">静静地独自前行。</p> <p class="ql-block">我愿这样的老去,</p><p class="ql-block">身体虽衰而心不老,</p><p class="ql-block">依然怀揣着少年的梦想,</p><p class="ql-block">在每一个清晨与黄昏,</p><p class="ql-block">追寻那遥远的星辰。</p><p class="ql-block">我要与你相依偎,</p><p class="ql-block">在生活的琐碎与平淡中,</p><p class="ql-block">编织着属于我们自己的故事,</p><p class="ql-block">让爱意在时光的长河中,</p><p class="ql-block">似小溪缓缓地流淌。</p> <p class="ql-block">我愿这样的老去,</p><p class="ql-block">与书为伴,</p><p class="ql-block">让智慧的火花,</p><p class="ql-block">在脑海中跳跃,</p><p class="ql-block">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p><p class="ql-block">哪怕岁月已逝,</p><p class="ql-block">内心依旧充满着</p><p class="ql-block">好奇与探索。</p> <p class="ql-block">我们笑对风霜,</p><p class="ql-block">不畏人生的曲折与坎坷,</p><p class="ql-block">以平和的心态,</p><p class="ql-block">面对每一个日出日落,</p><p class="ql-block">将生命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都过得如此美好与充实。</p><p class="ql-block">留下的是岁月的痕迹,</p><p class="ql-block">而不是遗憾与懊悔,</p><p class="ql-block">用我所有的热情与真诚,</p><p class="ql-block">书写着这无悔的一生。</p> <p class="ql-block">我愿这样的老去,</p><p class="ql-block">在生命的最后一刻,</p><p class="ql-block">能够微笑着回顾这一生的旅程,</p><p class="ql-block">感谢每一个相遇与别离,</p><p class="ql-block">感谢曾经的拥有与失去。</p><p class="ql-block">如同那飘落的秋叶,</p><p class="ql-block">回归大地母亲的怀抱,</p><p class="ql-block">静静地等待新生的到来,</p><p class="ql-block">让生命在轮回中得以永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