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走便走,为什么要带走我的心

多吉玖照

<p class="ql-block">要走便走,</p><p class="ql-block">为什么要带走我的心</p><p class="ql-block">留下这具空壳的我</p><p class="ql-block">该何去何从</p><p class="ql-block">我痛恨这夜晚的路</p><p class="ql-block">为何这般漫长</p><p class="ql-block">我痛恨这夜晚的星</p><p class="ql-block">为何如此稀疏</p><p class="ql-block">要走便走</p><p class="ql-block">为什么要带走我的魂</p><p class="ql-block">留下六神无主的我</p><p class="ql-block">如手术前被麻醉的病患</p><p class="ql-block">被医护人员随意摆布</p><p class="ql-block">而听之任之</p><p class="ql-block">我直挺挺的躺着</p><p class="ql-block">望着悠悠的灯</p><p class="ql-block">木讷的面部</p><p class="ql-block">再也泛不起任何情愫</p><p class="ql-block">要走便走</p><p class="ql-block">请把我的爱也全部带走</p><p class="ql-block">我既受不了这漫长的夜</p><p class="ql-block">也抵不过这煎熬的苦</p><p class="ql-block">因为我知道</p><p class="ql-block">我的爱从未离你左右</p><p class="ql-block">我的心也会一路相随</p><p class="ql-block">孤独时与你同行</p><p class="ql-block">寂寞时与你为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