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音苍凛热文琼音苍凛_美篇

蠢会传染

《琼音苍凛》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身为蒲公英精的琼音,是天界战神苍凛的枕边人。<br>她爱他,却被他剜去灵丹,剔除灵髓。<br>最后,她死在了他和其他女人的大婚之日。<br>灰飞烟灭那一刻,她终于不再爱了。<br>可最后,那个男人却哭红了眼,去忘川河畔求她活过来。<br>……<br>神木殿外。<br>琼音双手攥紧袖口,胆怯的站在神木殿外。<br>两个小宫娥看着身着大红嫁衣的琼音面露不屑。<br>一个小宫娥上前推了推琼音,面露讥讽。<br>“就你这卑贱的草木精还妄想嫁给苍凛战神,真是不知羞!”<br>另一个暗戳戳的施法让琼音跌倒,笑的娇俏。<br>“战神今日平定魔族战乱归来,就上赶着来神木殿,这是得多饥渴。”<br>战神苍凛刚到殿外便听到这些话,眉头微不可察的蹙了蹙。<br>他走向琼音,对着宫娥沉声道:“去领罚。”<br>说罢不顾两人的求饶,将琼音一把拽起闪身进了神木殿的花圃。<br>“你穿着大红嫁衣来找我作甚?是要逼婚吗?”<br>苍凛语气像淬了毒般,挥手将琼音身上的嫁衣换为素衣。<br>琼音眸子黯淡了下来,语气微微颤抖却又异常坚定。<br>“是你答应我平定魔族战乱后就娶我的。”<br>苍凛不置可否:“但这不意味你可以穿着嫁衣逼我娶你。”<br>他言语中的烦躁如刀,一下一下的戳着琼音的心窝。<br>她双手紧握,不敢相信:“我……逼你?”<br>明明是他自己许下的诺言,自己选择在今天穿嫁衣来找他,也不过是想让两人的婚事早些定下来,怎么……就成逼迫了?<br>琼音如鲠在喉,呼吸隐隐作痛。<br>沉寂良久。<br>苍凛按了按眉心:“你这般做派真是无耻至极。”<br>扔下这句话,苍凛转身离去。<br>琼音望着苍凛修长挺拔的背影,忍不住追上前:“阿凛!”<br>苍凛背影一顿,回头看向琼音。<br>那一瞬间,他眼中的冷漠和厌恶狠狠地砸在琼音心上。<br>她呼吸一滞,颤声发问:“你是不是后悔说过娶我了?”<br>苍凛沉默一瞬:“不是后悔,是时机未到。”<br>“琼音,我以为你会懂我。”<br>他的语气夹杂着浓厚的失望,让琼音愈发苦涩难言。<br>懂?她当然懂苍凛。<br>自她幻化成人,在无意间救下苍凛后,至今千年的相依相伴,她怎么可能不懂。<br>可正是因为懂才更怕。<br>琼音清清楚楚的感觉到,曾经和她无间的苍凛,正在和她渐行渐远。<br>一阵无力感涌上心头,在她的四肢百骸徘徊。<br>随着他的离去,偌大的花圃变得死寂无声。<br>琼音看着刚刚苍凛站的位置,心中的苦涩蔓延开来。<br>她失落的走回了神木殿的别院中,坐在床边神情寂寥。<br>一股熟悉的雪松味传来,琼音的眸子亮了亮,她识得,这是苍凛的气味。<br>半息后,苍凛便出现在了琼音面前。<br>琼音站起身看向苍凛,心里无比开心。<br>她娇声道:“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我,刚刚都是说的气话。”<br>“是琼音做事欠考虑了,阿凛你……”<br>琼音话还未说完便被苍凛出声打断。<br>“够了。”<br>“从今天开始,你就搬出神木殿。”<br>“不要让我在神木殿再看到你,否则……休怪我不讲情面。”<br>琼音被他的话弄的呆滞无比,过了良久,琼音双手掐着掌心,颤抖着问道。<br>“阿凛,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br>苍凛当年修为不够,强行化龙,雷劫险些将他劈的魂飞魄散。<br>她及时以灵丹相补,才让他顺利化龙。<br>而自己却因此魂魄不稳,只得靠神木殿内浓郁的草木之气维持魂魄的稳定。<br>她不愿苍凛为自己忧心,从未告诉过他此事。<br>而神木殿浓郁的草木灵气正好能稳住她的魂魄。<br>如今他却让她离开……<br>琼音将涌上喉间的腥甜咽下,心里痛苦万分。<br>苍凛声音凉薄,透着几分森森寒意。<br>“这么多年来还不够吗?”<br>琼音心中痛楚万分,仿若刀割,她哑声问道。<br>“什么意思?为什么要这样?”<br>苍凛眼神锐利如刀,将琼音的心神搅乱。<br>“因为你挡了我的路。”<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琼音苍凛》小说正文内容 ↓↓↓--------------<br><br>洛祎天也真是大手笔,约炮都找这么高端的地方,这个地方简直可以甩那什么总统套房几条街。 <br>…… <br> 到了林悦的店门口,她调整了下呼吸,准备接受林悦的奚落。 <br> “悠悠,对不起。” <br> 但他趁她酒醉,偷拍她的照片,让她对他这张脸的好感程度大打折扣,觉得只不过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恶俗男人。 <br>下了楼,顾江程的车已经停在了公司楼下,Beisy拉开了后座的车门,许绒晓上了车,她自己绕到前面,坐在副驾驶座上。 <br>顾珍珍一把拉过唐薇薇,一本正经地告诉她顾川的家庭背景。 <br>年雅璇今天白色的品牌打底和外套,还有牛仔裤配上白色的运动鞋,头顶上是紫色长发扎成的丸子头。大学生的模样,被她装扮的淋漓尽致,甚至不少人猜测她是不是高中生。 <br>随即程念倾一甩钢条抡在了地上,抱臂冷笑道:“不过我的不满,私下里可解决不了。” <br> “我一个大男人,没有什么可让人骗的。”荣振烨耸了耸肩,希望快点结束查户口的话题。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