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我亲爱的老爸老妈

女兵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么多年了 </p><p class="ql-block">我以为,我已经调整好了。</p><p class="ql-block">这么多年了</p><p class="ql-block">我以为 ,我已经痊愈了。</p><p class="ql-block">不再伤痛!</p><p class="ql-block">可是,每到清明节</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就会隐隐地疼 。</p><p class="ql-block">亲爱的老爸老妈</p><p class="ql-block">您们在那儿过的可好?</p><p class="ql-block">天堂里是否桃花开了 ?</p><p class="ql-block">草儿绿了?蝴蝶飞舞?</p><p class="ql-block">您们是否隐在天龙福佑您的子孙?</p><p class="ql-block">无论我忍不忍得住眼泪,</p><p class="ql-block">清明的雨总还是下得格外缠绵。</p><p class="ql-block">无论鸟儿会不会停止鸣唱,</p><p class="ql-block">思念都会像春藤一样地蔓延。</p><p class="ql-block">为了那永远的怀念……</p><p class="ql-block">您们永远活在这春天里,</p><p class="ql-block">活在我们的生命里。</p><p class="ql-block">点一支蜡烛</p><p class="ql-block">燃一段心香</p><p class="ql-block">为了那永远的思念……</p><p class="ql-block">今天是清明节</p><p class="ql-block">给天堂里的爸妈</p><p class="ql-block">点燃一盏心灯。</p><p class="ql-block">照亮通往天堂的路</p><p class="ql-block">愿天堂里 </p><p class="ql-block">我的亲爱老爸老妈一切安好!</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