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山杨梅红满枝 采摘尝鲜正当时

火鸟

<p class="ql-block">编辑/火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3月30日即周末的上午,阳光如同金色但略带闷热充盈在大地上,微风轻拂着面庞,仿佛在激发我的热情。我和同事们自驾兴高采烈地前往兰洋杨梅园采摘新鲜的杨梅果。</p><p class="ql-block"> 一走进杨梅园,眼前的景象让人欣喜若狂。杨梅树们像是在举办一场盛大的聚会,郁郁葱葱的枝叶间,挂满了熟透的杨梅,它们宛如一颗颗红宝石,散发着诱人的光泽。那酸甜的香气,像一个个小精灵,调皮地钻进我的鼻腔,挑逗着我的味蕾。</p><p class="ql-block"> 我迫不及待地走进园里最深处,在杨梅树枝间穿梭。每摘下一颗饱满的杨梅,都像是征服了一个小小的宝藏,心中充满了成就感。偶尔,还会有几颗“调皮”的杨梅,趁我不注意,从手中滑落,在地上蹦蹦跳跳,仿佛在和我玩着捉迷藏的游戏。</p><p class="ql-block"> 在杨梅园里,有许多“摘梅盟友”。大家一边分享着摘杨梅的乐趣,一边品尝着这夏日的美味,欢声笑语在园中此起彼伏。转瞬间,我们带着满满的收获,心满意足地离开了杨梅园。这次采摘杨梅的休闲游,就像是一场美妙的探索之旅,让我们品尝到了大自然的馈赠,也让我们的周末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p><p class="ql-block"> 接着,我们去了大皇岭共享农庄吃饭,便打道回府。我回味着这一天的点点滴滴,心中满是感慨。生活就像这一颗颗杨梅,有酸有甜,需要我们用心去感受。而与同事们人一起分享这些美好的时光,更是让生活变得无比幸福和有意义。我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次的夏日果园釆摘之旅,期待着更多的欢乐和惊喜。</p> <p class="ql-block">树上挂着一颗颗"红宝石"。</p> <p class="ql-block">快来采摘杨梅了</p> <p class="ql-block">  帅哥美女开始入园采摘杨梅果。走进杨梅园,满眼的紫红色果实挂满了枝头,让人不禁垂涎欲滴,杨梅果不大,有酸有甜的,你要仔细釆摘哦。</p> <p class="ql-block">这位帅哥采摘杨梅认真哦……</p> <p class="ql-block">三月,兰洋的杨梅,熟了</p><p class="ql-block">在山野里荡漾着夏日帷幕</p><p class="ql-block">吸吮过山间清晨甘露的杨梅</p><p class="ql-block">出落得晶莹剔透犹如红紫宝石</p> <p class="ql-block">美女在果园里采摘杨梅,收获满满。</p> <p class="ql-block">帅哥你还没有行动起来吗?,篮子里还是空空如也……</p> <p class="ql-block">美女!酸酸甜甜就是我。风里夹杂着果香熟透了的杨梅每一颗都是那么地诱人轻轻咬上一口清新、爽口的滋味在唇齿之间弥漫开来。</p> <p class="ql-block">  采摘杨梅也让我明白了耐心和细心的重要性。只有仔细寻找,才能发现那隐藏在树叶间的熟透的杨梅。这就如同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只有耐心和细心,才能发现机遇和美好。</p> <p class="ql-block">  采摘杨梅果的乐趣,不仅仅是因为收获了美味的果实,更是因为体验到了动手的快乐和成果的来之不易。在城市的喧嚣中,我们常常忙碌于工作,周末才有机会到大自然游玩。而这次采摘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和宁静。</p>

杨梅

采摘

梅园

一颗颗

熟透

夏日

大自然

兰洋

我们

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