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在路上,春天也是

📝付与人生若只如初见🍀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某个诗人被称为在泥里生活在云里写诗</p><p class="ql-block">我,何其有幸也还能在泥泞的人间里</p><p class="ql-block">练习诗歌</p><p class="ql-block">但我不是诗人</p><p class="ql-block">我只是想诗意的生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只是时常</p><p class="ql-block">在深夜细嚼文字,在烟火里熬煮人生</p><p class="ql-block">我只是时常</p><p class="ql-block">见了雪,就往冬天里赶</p><p class="ql-block">见了风,就往春天里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只是简单地喜欢</p><p class="ql-block">将字句逐一排列成行</p><p class="ql-block">分成段落</p><p class="ql-block">从朝朝一直到暮暮,从日日一直到月月</p><p class="ql-block">从不敢懈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直到时光越走越远,时间越挨越近</p><p class="ql-block">直到风在路上走成了风景</p><p class="ql-block">直到金灿灿的迎春开在山头</p><p class="ql-block">直到雨水带来了你的消息</p><p class="ql-block">我才愿意相信,春天来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15px;">(原创 2024.02.20,文中图片源自网络)</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