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鸢周逞,邵鸢周逞(全文)(2024年2月24日)_美篇

云烟

《邵鸢周逞》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咚咚咚。”<br>敲门声响的时候,邵鸢正躺在出租屋的木板床上,往身子底下抹药,白色蕾丝内裤褪到脚踝,岌岌可危地挂着,镜子反射着私密地带。<br>她的手一抖,沾着白色药膏的指尖没入进去,疼得小脸都白了。<br>“谁啊?”<br>邵鸢忍着痛,从床上爬起来。<br>按理说,不该有人来找她。<br>她又不是本地人,是给人当三,被原配打了,对方来头很大,家里是当官的,扬言让她在京津翼混不下去。<br>邵鸢的靠台去省里开会了,还没回来,所以,她只能暂避风头,躲到了东北。<br>原配也是下了狠手。<br>当时说要拿针将她的这两瓣肉缝起来,让她这辈子勾不成男人。<br>最后缝是没缝成,但罪没少受。<br>这会儿过去半个多月,底下的伤是好差不多了,她怕留疤,所以药没停下来过。<br>毕竟,还要靠这玩意儿吃饭。<br>“有事吗?”<br>邵鸢提起裤子,打开门,看到房东李大强腆着啤酒肚,把门口堵得严严实实的,一股汗臭味,有些反感。<br>李大强看见邵鸢出来,猥琐的豆豆眼一下就定住了,喘着粗气说:“该交房租了。”<br>因为天气比较热,邵鸢穿得清凉,就一件小吊带和刚刚盖过大腿根的短裤,压根遮不住胸前丰满浑圆的乳肉,脖颈又细又嫩,锁骨很翘,勾得人想咬。<br>那两条腿就更不用说了,想掰开,戳上去弄。<br>“不还有五天吗?”邵鸢一听交房租,两道细弯的眉就皱了起来,不乐意地问。<br>“给你五天你拿得出来吗?”<br>李大强一脸鄙夷地打量着她,眼里的贪婪快溢出来了。<br>邵鸢算是看出来了。<br>这龟孙是另有所图。<br>“那你想怎么着?”<br>李大强也干脆暴露了目的,“你让我爽一次,我就给你免了下个月的房租。”<br>邵鸢听完,直接笑出声。<br>有些讽刺。<br>李大强恼了,“笑什么笑?敢看不起我?臭表子,你以为你是个什么东西,别以为老子看不出来,你特娘的就个当鸡的!”<br>邵鸢倒不是这个意思。<br>做这行的,什么样的男人没见过。<br>“几百块钱的房租就想睡我?”<br>邵鸢真想让他去打听打听,知不知道睡她一次的价格?<br>虎落平阳被犬欺。<br>她是被猪骑。<br>李大强一咬牙一跺脚,“三个月,再多没有了!”<br>“得了吧,那点破钱,你还是省着点找站街女吧。”邵鸢翻了个白眼,作势要关门,放在李大强的眼里是十成十的挑衅。<br>“臭表子,装什么装!你今儿要么从了老子,要么,老子就办了你。”<br>他抓着邵鸢雪白干净的胳膊,暴露了真实面目,满脸狰狞。<br>邵鸢挣扎无果,慌了神。<br>像李大强这种人,惹急了,还保不准等会儿怎么折磨她。<br>“你放开,我报警了啊!”<br>“你报啊,警察来了我就说你勾引我。”李大强得意地哼了声。<br>邵鸢气的小脸发冷,正在想办法,当下她确实没钱,眼看着李大强要挤进门来,一只骨节分明的大手卡在了门边。<br>“知不知道卖淫犯法?”<br>懒洋洋的调子隔着门板传过来。<br>有点沙哑,又低又磁。<br>邵鸢忍不住看过去。<br>是个剃着寸头的男人,看着年轻,长得也帅,穿着件灰色翻领T,深蓝牛仔裤,眼睛漆黑,轮廓分明的面上一派淡漠。<br>她跟他,一个抬头,一个低头,目光刚好在空中撞了两秒。<br>男人的视线落在邵鸢过分漂亮的脸上,稍一顿,收回去。<br>“你谁啊,多管闲事?”李大强被打断,生气的吼了声。<br>“警察。”<br>男人叼着烟,慢条斯理地掏出张警察证。<br>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br>在邵鸢的眼前晃了好几下。<br>她都没看清,就被男人收回去了。<br>李大强的脸色一下就变了,“原来是警察同志,是她勾引我!要抓就抓她,我可什么都没做!”<br>“赶紧滚。”男人的五官浓重,眉宇粗粝,一旦没个好脸色,戾气特重。<br>李大强麻溜的跑了。<br>就剩下邵鸢站在原地,她趁着男人收警察证的时候,准备关门,只是门边被男人一只手按着,纹丝不动。<br>她虽然有些慌,但面上还是很镇定,一向轻软的嗓子也难得硬气起来,“别装了,你这证一看就是假的,别想唬我。”<br>跟着靠台混了几年,她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一点小事吓不住她,而且男人的口音一听就不是东北的。<br>周逞挑了下眉,“你说假的就假的?”<br>邵鸢不想跟他纠缠,深吸了口气,狡辩说,“就算你是真警察,我又没跟他睡,明明是他想强迫我,我也是受害者,不算卖淫……”<br>“这事儿可不是你说了算。”<br>“那你想怎么样?”<br>她跟条子打过交道,要真抓人早就抓了,可不会婆婆妈妈的浪费口水,加上对方还是个男人,再看不出他的意思,她这些年就白干了。<br>“让我睡。”<br>简单粗暴。<br>邵鸢故意笑着问,“警察同志,你是要知法犯法?”<br>男人也笑,吊儿郎当地看着她,“你不是说,我的证是假的吗?”<br>邵鸢愣了。<br>一下拿不准他的意思了。<br>这证要是真的,还好说,可要是假的,连警察证都敢搞假的人,来头不简单。<br>她跟靠台以前,是在东北风月场里干的,运气好,初夜拍卖的时候被靠台带走了,可是说没跟人结过仇,不太可能,但她这次是悄摸回来的,不该有人知道。<br>男人没什么耐心,给了她两个选择,“跟我睡,或者跟我走一趟。”<br>看他说得煞有介事,邵鸢心里打起鼓。<br>放在以前,她不怕惹事。<br>但眼下,已经被逼到连房租都交不起的境地了。<br>她还管这些?<br>而且,他要是真警察,闹到警局,保不齐就让仇家知道她回来了,到时候,她就完了。<br>“行啊,先给钱。”<br>邵鸢干脆把手一伸,几根细葱似的手指就摊在了周逞面前。<br>周逞眯了眯眼,带着毛刺的视线扫过邵鸢。<br>还真没见过出来卖还摆姿态的鸡。<br>不过,女人确实有资本。<br>跟淫窝里一抓一大把的妓女不同。<br>邵鸢天生漂亮,黑长卷,又秾又密,皮肤白得发透,五官出挑。<br>周逞也没想到,廉租房里还能有这种货色。<br>他的鼻腔里发出声笑,从身后的兜里掏出来一沓钱。<br>看厚度,怎么也有个几千来块吧。<br>什么人会随身带这么多现金?<br>邵鸢有些警觉。<br>周逞看出来了,直到数好钱,搁到她手里,才不紧不慢来了句,“够吗?”<br>难道他是来真的?<br>邵鸢虽然还是有些不信,但仍旧一手收钱,一手勾上男人的皮带,将他往屋里带。<br>周逞低笑了声,踩灭烟头,跟进来。<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邵鸢周逞》小说正文内容 ↓↓↓--------------<br><br> 开着那辆玛莎拉蒂来到花店,买了束白色菊花和康乃馨。 <br>“抱歉。” <br>“一个月。”她在迷迷糊糊中回答道。 <br> 苏泽觉得心中划过一丝清凉,‘苏先生’三个字是从来没有被人叫过的,或是‘苏总’或是‘老板’,而如今听着秋棠这么叫他,竟然觉得越来越顺耳。 <br>对上那男人的眸光,叶子熙的唇,微微颤了颤。 <br>秦深深脸上浮出一抹十分尴尬的神情,她犹豫了一会,还是说出了口。 <br>“这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