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雨竹席则明,黎雨竹席则明(全文)(2024年2月24日)_美篇

中原红艳

《黎雨竹席则明》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  黎雨竹的男朋友有个追求者,长得不好看,却追了他十年。<br>  对方说话不懂分寸,打游戏还菜。<br>  席则明被她纠缠得不行,一开始,他烦她,伤她:“我不需要你这种来混分的。”<br>  他只和黎雨竹中野联动,把把比赛carry全场。<br>  可后来有一天,黎雨竹发现席则明转玩了射手。<br>  在面对孟克柔的战队邀请时,他对黎雨竹说:“她更需要我。”<br>  ……<br>  QG战队训练室。<br>  “她更需要你?”<br>  黎雨竹站在那里,几乎快被这突如其来的窒息感淹没。<br>  那句“是你更需要她吧”还是哽在了喉间,只是问:“你玩射手,是为了她吗?”<br>  席则明收拾东西的手一顿,回眸间她只感到陌生:“你以前不是这样的。”<br>  他的话也那样冷,像瑟瑟寒风,痛得刺骨。<br>  心被他揪着生疼。<br>  什么时候……他也会对她说这种话了?<br>  她也很想问,那个曾经满心满眼只有她的人去哪了?<br>  黎雨竹咽下喉间苦涩:“你以前也不是这样的。”<br>  席则明从前分明很讨厌孟克柔。<br>  孟克柔一直对他死缠烂打,用尽各种方式得到他的联系方式、总能换好几个小号加他的好友。<br>  可每次都被席则明识破,每次都是直接拉黑删除。<br>  甚至平常清冷的他也会露出最恶劣的一面,对孟克柔放狠话说:“你要是再缠着我不放,我就报警了!”<br>  “你一个女孩子,还要脸不要了?”<br>  自从这之后,孟克柔就再也没在他们面前晃悠。<br>  她以为孟克柔放弃了,也意识到骚扰一个有女朋友的男人不好。<br>  而他们现在,是什么时候加的好友,又是怎么聊到一起的?<br>  她统统都不知道。<br>  训练室里一阵死寂,气氛比刚才更冷了。<br>  一阵沉默后,席则明似乎理智回笼,他摩挲着黎雨竹的白皙的藕臂,语气也柔软了。<br>  “那我们各退一步,我不退战队,她加入QG。”<br>  什么……<br>  黎雨竹开始怀疑,他最初的目的是不是就是为了说这句话?<br>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她难道还能拒绝吗?<br>  黎雨竹握紧拳头,指甲都要嵌进肉里:“你是队长,想要招揽谁,也不需要问我的意见。”<br>  席则明有些头疼的揉着眉心,他用修长的手指擦拭黎雨竹眼角的眼泪:“我怕你不同意。”<br>  他三十七度的手,却让黎雨竹冷彻心扉。<br>  席则明怕她不同意,却敢拿他退战队的事情威胁她。<br>  这算什么,是真的算在尊重她的意见吗?<br>  黎雨竹低下头,转移了话题:“我饿了。”<br>  她不想再继续在这件事上纠缠,她不是孟克柔,也不想像她那样死缠烂打。<br>  她劝自己,不过是正常吸纳成员而已,何必大惊小怪。<br>  孟克柔的水平,她领教过的。<br>  席则明乐得其所她递来的台阶,欢喜地牵着她的手跑出了训练室,来到了楼下那家他们经常来的一家馄饨店。<br>  她点了最爱吃的鲜肉馄饨。<br>  等老板端上来放在桌上,席则明就抢过她的碗。<br>  “黎老板的挑菜小工上线咯。”<br>  他低头认真将碗里的香菜一片一片挑出来。<br>  黎雨竹一愣,冰冷的心在这一刻似乎又缓解了很多。<br>  她看着席则明递来的馄饨,拿起勺子舀起一个送进嘴里。<br>  暖暖的……<br>  或许真的是她多想了吧……<br>  黎雨竹抬眸刚要说点什么,却听到馄饨店的老板诧异声在身旁响起。<br>  “诶,小伙子,你不是说你小女朋友不最喜欢吃香菜吗?怎么今天全挑了?”<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黎雨竹席则明》小说正文内容 ↓↓↓--------------<br><br>男人的大手一拽,将她从自己的怀里抽出来,将协议书扔给她。“我给你时间考虑。” <br> 权司墨的身子一僵,听秋棠继续开了口,“我倒是不介意墨总您因为违反合约再给我一笔钱,只是您别忘了小梨……” <br>谁知男人竟真的点点头。 <br> “你,你这个逆子,你这是要气死我吗?魏总实在是不好意思,让您见笑了,我家中还有事就先告辞了!”赵志翔向魏司谌说着。 <br>“再给你一次机会,要不要和我领证。”夜桀澈抽出一只烟,顾忌着眼前这个孕妇,并没有点燃。 <br>客舱食品区 <br>只一眼,唐薇薇便已判定。眼前的女人并不喜欢她。 <br>顺理成章的刷了卡,把项链买了下来。 <br> “秋棠姐,去采访的时候可不可以带我啊?”于景雯又巴巴的蹭到秋棠身边,眨巴着眼睛,像只撒娇卖萌的小狗,“我越来越觉得,跟着秋棠姐才有肉吃。秋棠姐,带我带我带我,好不好嘛!” <br> “那可不,她只是幽禹学长闲来无聊的玩具罢了,幽禹学长那么优秀,不可能娶她的,只有沈欣瑶那种身份的女孩才配得上幽禹学长!”一时间校园中这样的流言四起,凌若可只能听到当做没听到,每天照样去餐馆和酒吧打工。 <br>“这里就是穆家么?”夏晴空开口问道。 <br>原来盛泽集团的总裁,竟然是她的老熟人,当年和欧梓谦叱咤校园的风云人物,顾江程。 <br>她还是第一次看到她这般模样。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