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

心暖暖

<p class="ql-block">盼望着盼望着,寒假终于来了。那么,在寒假里,我都做了什么呢?</p> <p class="ql-block">天气好的时候,我就会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爬山。</p> <p class="ql-block">在河边散步。</p> <p class="ql-block">和妹妹一起跳绳,玩滑板车。</p> <p class="ql-block">偶尔也去周边的小镇玩一玩,这个建筑大家看着都很眼熟吧?嘻嘻~</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青草,也喜欢花~</p> <p class="ql-block">开心地玩泡泡机。</p> <p class="ql-block">努力地挖宝石中~</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的战绩,还不错吧?</p> <p class="ql-block">大年初一去看电影啦,是我最喜欢的熊出没!</p> <p class="ql-block">看完电影再来吃火锅,就一个字,爽!</p> <p class="ql-block">当然,假期也要早睡早起,也别忘了学习哦。天晴的早晨我会坐在门口,边晒太阳边读书。</p> <p class="ql-block">每天坚持练字打卡。</p> <p class="ql-block">还要做好提前预习。</p> <p class="ql-block">我已经做好了开学的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p>

寒假

盼望着

喜欢

电影

做好

熊出没

打卡

新学期

滑板车

玩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