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又起的美篇

风又起

<p class="ql-block">终于了,停下来,编编我我近几日之滇小西漫步,这缘自芒市几近90老太太的爱❤❤❤</p><p class="ql-block">(刚刚老太太要她小囡跟我郑重申明:前天芒市的过手米线必须是她请的)</p><p class="ql-block">由此,必须小结近几天之行🥰🥰🥰</p> <p class="ql-block">打鸟人热情澎湃,极想去盈江打犀鸟,奈何诸事不顺,由此改变行程,第1站为保山。</p><p class="ql-block">无心插柳柳成荫。本想去会会在保山的我家孃孃,殊不知孃孃不在保山,第1次见面的姑爹和妹妹倒是一见如故,相见恨晚。开心的保山之行。吃了鸡丝卷粉、永昌火瓢,还有我家姑爹的家宴及姑爹心怡的自酿。步量了保山建设路、象山路、正阳路、和平路等等,大约应该对保山有了清晰的印象。</p> <p class="ql-block">青华海的鸟事还没有接收到,略微遗憾。🌝🌝</p> <p class="ql-block">补充一点,我妹说板桥古镇之青龙街可以逛一逛,那就还是去了,重要的是买了保山特产——绿豆,仪式感。</p> <p class="ql-block">第2站腾冲。</p><p class="ql-block">这里不太想多言,就是真正游腾冲的那一天,雨绵绵。唉,各中滋味比较复杂,看图吧。</p> <p class="ql-block">说不清什么,因为腾冲对于我来说复游吧。打鸟人心有所想,侧重点还是在于北海湿地,确实也不枉花了门票钱,真正照到了紫水鸡飞翔版(等图中),再有和顺古镇想他是静谧的,他就这样了。也就是说你想他怎样他就怎样。国殇墓园是一种厚重的滋味,就静静的走一走吧。</p> <p class="ql-block">第3站芒市。</p><p class="ql-block">都到了腾冲却不到芒市去看看我那可爱的几近90后的李老师——可爱的老太太,那可说不过去了。</p><p class="ql-block">于是各种情况就出现了。第1个情况老杨哥的德宏女朋友靠不住,关键时刻掉链子——发烧咳嗽不敢出来祸害人。🤗🤗;我的德宏男朋友也靠不住,变成了残疾人🤗🤗还好我们有老哥老姐,还有随时念叨我的可爱的老太太。</p><p class="ql-block">第2个情况刚过龙江大桥,原本想着要拍个震撼的场面,奈何没有按下拍摄键😄😄。才走了10公里不到,我们家车就出现了异常的响动。这高速路上的异常太害怕了。好在有哥有姐有姐夫有男朋友的铁磁,有惊无险。第2天下午4:30终于还是可以出发了,因为原来的情况是估计得坐个网约车回大理,然后春节过后打飞的到芒市去开车。😫😫</p> <p class="ql-block">这一路的怪有整常,竟是诞生了第四站——永平站,黄昏时到达,住下吧,小王黄焖鸡安排上,连吃带购,欧耶——连带第二天做个永平人——买够了年夜菜食材种种,letgo,大理😘😘</p><p class="ql-block">这滇小西西,酸甜麻辣,细品😉😘😗👐</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