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小情诗分享会】现代诗.情思

玉洁

文/玉洁/原创/图/玉洁 <p class="ql-block">你从人山人海中来,是为我赋给我欢喜。一场偶遇,一生不忘。一一题记</p> <p class="ql-block">情思</p><p class="ql-block">文/玉洁</p><p class="ql-block">躺在你诗行里的爱</p><p class="ql-block">给我人生添上</p><p class="ql-block">一档甜蜜的文案</p><p class="ql-block">投进温馨小屋</p><p class="ql-block">披星戴月与你同行</p><p class="ql-block">盈盈浪漫在首</p><p class="ql-block">一碗碗美诗</p><p class="ql-block">躺在心中千年</p><p class="ql-block">铭记</p><p class="ql-block">你我昨年的约定</p><p class="ql-block">会在你我心里结冰</p><p class="ql-block">那是冰冻三尺非一日</p><p class="ql-block">之寒的结局</p><p class="ql-block">用诗交流</p><p class="ql-block">用心品尝</p><p class="ql-block">若干年后</p><p class="ql-block">仰望彼岸笑</p><p class="ql-block">驮着夕阳生长</p><p class="ql-block">为了别让爱着凉</p><p class="ql-block">我站在爱的此岸</p><p class="ql-block">为你赋出阳光诗行</p><p class="ql-block">让你皱纹淘汰在爱的精髓里</p><p class="ql-block">爱 没变质</p><p class="ql-block">想你是经年延绵</p><p class="ql-block">你爱我沒有作别…</p> 2024.1.23日于山城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