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高盛和弗洛伊德傻傻分不清?对比图来啦‼️

悠悠兰·悦宁

<p class="ql-block">作为资深爱弗人士,特意为了对比养了一次高盛玫瑰。</p><p class="ql-block">高盛玫瑰🆚弗洛伊德玫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颜色上:两者都是玫红色,不同的是高深颜色深一点,弗洛伊德颜色浅一点。我个人比较喜欢弗洛伊德点颜色</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花头上:高盛是杯状花型,花头相比弗洛伊德要小。弗洛伊德花头比较大,盛开的时候一个花头比我拳头还大。</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花瓣厚度:高盛花瓣厚实一些</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总体感受:高盛玫瑰给人的感觉是偏理性、高冷,一般宴会用高盛多一点。弗洛伊德让人感觉浪漫,精致优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两款都是极优秀的玫红色玫瑰,</p><p class="ql-block">今天还是组合搭配着一起的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居然还这么划算!天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来说说你心中更喜欢哪个呢?一起来说说吧</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hi!我是悦宁,一个爱花爱朗读的妈妈,分享花花,分享快乐!如果你也喜欢花花,关注我,联系我</p><p class="ql-block">扫码加微私聊</p>

弗洛伊德

高盛

玫瑰

花头

颜色

花花

喜欢

花瓣

分享

私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