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插画

刘玉华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二十天的手绘插画班已结束,本次学习有很大收获!这是在老师认真负责的教学,班委的耐心指点所取得的!感恩快乐摄影读书会平台!感谢老师!感谢班委!</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有机会再学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下面是我的习作汇总~~</span></p> <p class="ql-block">色块拼图</p> <p class="ql-block">颜色的渐变</p> <p class="ql-block">照片变画</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课内作业上交,老师逐个批阅。</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课外要加强多练习,通过各类型的绘图来提高自已的绘画能力,同时提升审美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为自已定规划每日一图,逐渐变成每日多图……</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下面是我拓展练习的习作</span></p> <p class="ql-block">甜美的童年时光</p> <p class="ql-block">思绪联篇,永保童心!</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手绘练习是会上瘾的,由于对手绘画意的热爱,我想尝试着手绘与画意的结合,让所画图片表达一定的寓意。我还想按系列去做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总之让我不老之心永远走在孩童的路上!</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大连 刘玉华 82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2024.1.8.</span></p>

手绘

插画

练习

习作

老师

自已

感谢

绘画

班委

课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