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诗都是孤独的

📝付与人生若只如初见🍀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犹如一个人的盛世清欢</p><p class="ql-block">犹如一个人的寂寞被糖衣</p><p class="ql-block">紧裹</p><p class="ql-block">犹如一片叶落入树下</p><p class="ql-block">犹如它小小的身躯被其它的叶反复覆盖</p><p class="ql-block">或者被其它的事物反复使用反复利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写诗都是孤独的</p><p class="ql-block">像孤独的朝圣者</p><p class="ql-block">像画地为牢的囚徒</p><p class="ql-block">孤独透过落寞</p><p class="ql-block">孤独更胜过寂寞</p><p class="ql-block">也许</p><p class="ql-block">没有什么比孤独更清高到高清的</p><p class="ql-block">诗意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诗意就像小时光里的闲言碎语</p><p class="ql-block">孤独在时间里越走越老</p><p class="ql-block">可是</p><p class="ql-block">我若要写孤独就不能只写孤独</p><p class="ql-block">就像我不能只写我的身后跟着我的影子</p><p class="ql-block">不能只写我的欢喜跟着我的忧伤</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写诗都是孤独的</p><p class="ql-block">炊烟在黄昏里袅袅娜娜</p><p class="ql-block">黑夜装着光也装着光阴虚度</p><p class="ql-block">文字擦亮了黑色的天空也擦亮着黑色的</p><p class="ql-block">眼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15px;">(原创 2023.11.21,文中图片源自网络)</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