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武汉美友结伴同游圈

彭政

<p class="ql-block">  2023年12月1日,武汉美友结伴同游圈举行了成立一周年庆典。现场隆重喜庆,活动精彩纷呈,美友们兴高采烈,欢声笑语,盛况空前。</p><p class="ql-block"> 关于周年庆,圈内美友佳作迭出,己从不同角度记录了活动盛况,我不敢再添赘述。就讲讲我与武汉美友结伴同游圈的缘份吧。</p> <p class="ql-block">  一,我与武汉美友结伴同游圈结缘,是因为在美篇里看到老树会长写的《边疆万里行》。嗬!还可以这么玩呀!那一幅又一幅精美绝伦的风光大片,那些惊险刺激的旅行故事,那一群勇敢,自信,快乐的旅行者,让我内心极为震撼。我搜索并认真拜读了老树会长所有的游记美篇,简直对他顶礼膜拜,急切地想加入他创建的这个圈子。</p> <p class="ql-block">  二,武汉美友结伴同游圈有一个优秀的管理团队。</p><p class="ql-block"> 武汉大鹏,家有三宝,冬日暖杨等一帮热心,能干,吃苦耐劳,认真负责,甘于奉献的管理员,为这个圈子营造了一个宽松,和谐,平等,自由,快乐的文化氛围。我在美篇里关注了十几个圈子,但我基本上只向《武汉美友结伴同游圈》和《华为手机摄影俱乐部》投稿。到目前为此,我只参加了武汉美友结伴同游圈的线下活动。</p><p class="ql-block"> 因为在这个圈子里,我感觉轻松自在。</p> <p class="ql-block">  三,在这个圈子里,有机会结识了许多摄影达人。我本是一个拿着手机随手拍的玩家,在这个圈子里,我开始学习并探索摄影的技巧和意义。</p><p class="ql-block"> 在阅读王福成老师人像作品时,我细细琢磨王老师如何巧妙地利用景物,光影表现人物个性和气质。在丰涛老师的作品中,强烈的色彩和光影对比,以及风景中的人物构图,让每张图都有故事感,引人浮想联翩。秋影老师的勤奋令我敬佩,他要不是在摄影,就一定在去摄影的路上,他用无人机航拍的城市风光,他制作的每个视频都堪称大片。</p><p class="ql-block"> 还有晴空剑客,游越山川,大宏,涂彰(绿色自然),灯花,飘红,风琴海等等许多老师们的诸多作品,都让我受益匪浅。</p><p class="ql-block"> 各位老师,我一直在向你们偷偷学艺,借此机会一并致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泰山不让杯土,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在周年庆之际,谨祝武汉美友结伴同游圈不断成长壮大,再创辉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