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三冬之约(紫竹院)

柱子

<p class="ql-block">紫竹院,多年没来了。美篇的活动选择地。</p> <p class="ql-block">一队队员,部分人员合影,</p> <p class="ql-block">美篇的6个弟弟妹妹。</p> <p class="ql-block">群主,逢年过节发最大红包的老板。:我准备了一堆钢镚!!</p> <p class="ql-block">南宫羽雪,我摆你拍!:衣服多少钱?姐要的是范!</p> <p class="ql-block">君子,:三次相遇才抓到你!(我,谁?抓我)</p> <p class="ql-block">快乐人生老哥哥:来,咱干一杯?</p> <p class="ql-block">姐姐;就是喜欢自拍!</p> <p class="ql-block">老顽童;我给你们蹦一个?</p> <p class="ql-block">老高;身上盘着两条龙,是长江与黄河!</p> <p class="ql-block">丽人姐姐:姑奶奶霸气十足!</p> <p class="ql-block">失盐大哥:我这姿势才叫范!!</p> <p class="ql-block">美篇老弟:发火箭崩那个叫唤最欢的,不是你,是背相机那个!</p> <p class="ql-block">春姑娘;来美篇,正当年!</p> <p class="ql-block">美篇;妹妹就是一个美!</p> <p class="ql-block">姐姐;太好玩了。我要再年轻一岁,我也跳一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