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班级代言——鲲鹏展翅 逐梦前行

光翰同学

<p class="ql-block">  班级文化是一个班级的灵魂,是每个班级所特有的。为积极倡导和培养健康的班级文化,宣传优秀班级特色文化,提升班级在学校里正面的引导力,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为自己的班级代言,进一步发挥班级文化的积极作用。我是淄博师专附属中学三年级一班的孙梓晴。</p> <p class="ql-block">  班主任张老师带班时秉持“一个都不能少,每一个都重要”的宗旨,让每一名同学都明确自己是班级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班会课上,从学习目标确定、学习状态调整、学习方法运用到卫生、纪律保持,张老师一直坚持给我们进行理想教育,规范我们的思想。同学们在实现理想的道路上付诸行动,班级多次获得卫生、纪律、精神文明流动红旗。</p> <p class="ql-block">  我的爱好很广泛,喜欢唱歌、跳舞、画画等,其中看书是我最喜欢的,不单是它能教我许多知识,它还能我心情愉快,变的开朗活泼。</p> <p class="ql-block">  我爱学习,有很强的求知欲,我在课堂上能认真听讲,积极思考,积极举手发言;课后认真自觉地完成作业,学习积极主动;课余我能主动参加班级和学校的各项活动。</p>

班级

学习

文化

张老师

代言

纪律

积极

卫生

同学

流动红旗